>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后李馨巧《中国新声代》庆生 众星联袂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羽泉《中国新声代》为李馨巧庆生
羽泉《中国新声代》为李馨巧庆生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小影后”李馨巧,5月26日在长沙录制《中国新声代》节目时恰逢10岁生日,杨宗纬、陈羽凡、胡海泉、陈明四位明星老师联袂献唱生日歌送祝福,温馨热闹令其惊喜连连。据悉,李馨巧庆生会将于近期在金鹰卡通频道节目中作为花絮播出。

  5月26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正在紧锣密鼓地录制,而当天恰逢“金爵奖最小影后”、陈明班学员李馨巧10岁生日。现场录制结束,老师和孩子们齐聚休息区,陈明老师略带神秘的向大家宣布,“今天,我们粉色班级有一位小朋友又长大一岁啦”。紧接着,海泉手捧方形慕斯蛋糕来到李馨巧面前,“祝李馨巧10岁生日快乐”。蛋糕上插着数字“1”,意寓这是馨巧在《中国新声代》过的第一个生日。

  李馨巧被节目组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撞了惊喜满怀,和主持人小燕子互献香吻,十分有爱。当李馨巧闭眼许下生日愿望,陈羽凡、胡海泉、杨宗纬、陈明更是带领全场高唱生日歌,各班孩子也纷纷拥抱馨巧送上生日祝福,温馨的场面让李馨巧大呼感动。

  李馨巧表示,她完全没有想到节目组会为她准备生日会,这是她第一次和这么多朋友在一起过生日,也是第一次在镜头面前过生日,十分惊喜。随后,馨巧亲自为羽凡、海泉、宗纬老师班级送上蛋糕并表示自己的感谢。孩子们分享蛋糕的画面尤为温馨快乐,其中蓝色班级里,海泉老师喂吴怡铮吃蛋糕的一幕充满温情,而李馨巧与妈妈嘴对嘴,就像雌鸟反哺雏鸟一样分享蛋糕的画面,更显母女情深。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41818.shtml report 1039 羽泉《中国新声代》为李馨巧庆生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小影后”李馨巧,5月26日在长沙录制《中国新声代》节目时恰逢10岁生日,杨宗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