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登吉林卫视 观众期待收视王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隋唐英雄1、2》今晚登吉林卫视 新老观众期待收视王回归]
张睿与张卫健剧照
张睿与张卫健剧照

孙耀琦与余少群剧照
孙耀琦与余少群剧照

赵文瑄与刘晓庆剧照
赵文瑄与刘晓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102集大型古装史诗巨制《隋唐英雄1、2》将于今晚21:11(6月27日)登陆吉林卫视黄金档,隋唐十八条英雄好汉再战江湖。作为年初荧屏开年战的大赢家,该剧不仅连创多项“逆天收视记录”,还凭借超豪华明星阵容、震撼的战争场面等卖点掀起隋唐英雄热。此番二轮播出,老观众们纷纷翘首以盼,欲借重逢之机迎接欢乐一夏,重温英雄梦。

  《隋唐英雄》成“纪录王”,携超人气强势来袭

  史诗巨制《隋唐英雄1、2》在首播期间,CSM全国网收视率达到4.84,市场份额12.74%,收视单集最高5.46,市场份额16.03%,创下了国内十年来单集收视最高纪录,并夺得黄金档收视宝座,称霸贺岁市场。作为今年的话题大剧,《隋唐英雄1、2》无论是场面制作、人物塑造、叙事方式都体现了创新精神。诸如程咬金,看似嬉笑怒骂、不拘小节,但其亦正亦邪的气质恰好迎合了当代观众的审美需求,为传统呆板的古装剧带来新气息。

  除了收视率捷报频传,《隋唐英雄1、2》在网络上同样叱咤风云。该剧在贺岁档期间,网络播放量达到15亿,多日蝉联网络播放榜单日冠军宝座,网络名人搜索榜上《隋唐英雄1、2》主演更是占据四分之一。出品方代表介绍,《隋唐英雄1、2》有英雄、有美女、有场面,大量收视元素的混搭令这段传奇历史焕然一新,尤其在年轻观众眼中,该剧快节奏、大场面的制作方式让他们欲罢不能。

  冷兵器大战抢眼,刀枪剑戟神器乱飞

  总投资高达2.5亿的《隋唐英雄1、2》完美再现了隋末唐初的历史风云,被观众形容是“大战连连、萧杀震天”。该剧以“隋灭陈之战”作为开篇,场面宏大、气势恢宏。身为隋军大将,杨勇、杨广率军攻打陈国都城,投石器、攻城车、箭弩、铁骑轮番登场,将坚城瞬间变破城,千人大战的场面在国内同类题材影视作品中可谓难得一见。除了战场上的惊心动魄,该剧的“武器库”也让观众过目难忘,程咬金的八卦宣花斧够沉、秦琼的瓦面金装锏够亮、罗成的亮银锏够酷,加上辛月娥的绣绒刀,酷似小李飞刀的柳叶飞刀,东方玉梅的亮银双枪等,无不让人叫绝。出品方表示,《隋唐英雄1、2》重金还原隋唐古战场,在兵器的设计方面,不仅参照史书的描写,更注重兵器与人物个性的相辅相成。

  《隋唐英雄》组外貌协会,俊男美女成看点

  《隋唐英雄1、2》集结了两岸三地众多大牌明星。张卫健饰演的程咬金、余少群饰演的李世民、蒲巴甲饰演的秦叔宝、张睿饰演的罗成等人物凭借帅气的造型和青春的气息将隋唐英雄转变成了“隋唐版花样男子”,引发粉丝强烈关注。该剧英雄人物偶像气十足,美女也是倾国倾城,陈冲饰演的独孤皇后、刘晓庆饰演的萧后、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饰演的张丽华、香港影星蓝燕饰演的陈惠儿,再加上孙耀琦、梁晶晶等年轻演员的加盟,或纯真无邪,或善解人意,宛如“隋唐美人天下”,让人眼花缭乱。

  作为一部“星星剧”,剧中各位明星的表演堪称一绝,张卫健版程咬金机灵古怪犹如韦小宝,一句“爷爷的奶奶的爷爷”让粉丝津津乐道;蒲巴甲版秦琼憨厚正直,傻里傻气如阿甘;余少群版李世民虽少了几分英武,但其美男范儿却杀伤力十足,加之剧中与如意公主的风花雪月,使得这股柔劲毫不突兀;刘晓庆版的“萧媚娘”气场强大、霸气十足,被观众称为“萧爷”。出品方代表表示,《隋唐英雄1、2》的角色设计没有墨守成规,而是加入了许多今人的理解和感悟,使得这版“隋唐”格外青春。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41412.shtml report 4491 张睿与张卫健剧照孙耀琦与余少群剧照赵文瑄与刘晓庆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102集大型古装史诗巨制《隋唐英雄1、2》将于今晚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