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村的故事》演员“水上漂”体能受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龙门村的故事》演员“水上漂”体能受挑战]
《龙门村的故事》杨波 马艺家
《龙门村的故事》杨波 马艺家

《龙门村的故事》水上拍摄
《龙门村的故事》水上拍摄


  搜狐娱乐讯 由杨波、白雪、岳红、田成仁、马艺家、乌云其其格、肖剑、牟洋、高志强、梁林琳、杨建伟、李晶晶、赵世林等人主演的南派乡村喜剧《龙门村的故事》正在桂林热拍。近日拍摄的一场戏份让杨波、马艺家两位主演变身“水上漂”,所谓看热闹的开心,但真正拍摄起来却相当不易。

  在《龙门村的故事》中杨波饰演的村长虽然一心为村民却往往得不到理解,幸好有一位眼界开阔的大学生王鹤(马艺家饰)能够在村长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出谋划策。近日两人有一场在湖上聊天的戏份,虽然拍摄地有着湖面微波荡起、树木郁郁葱葱的美景,但这些只能是岸上的人才有幸细细体验,两位主演身在其中却最无心体验其中的美感。由于当天是在水上拍摄,所以导演、录音等人为了方便与演员协调沟通都一同上了小竹筏。然而最受重视的不是两位主演而是竹筏上的摄像机。为了保证机器的安全前后左右都派了工作人员保护,而导演等人也是穿上救生衣确保自身安全。由于光线问题只能选取其中背光的片段所以两位演员不得不在炎热的阳光下反复拍摄,还要装作一副非常惬意的样子边聊边欣赏美景。中途加油的间隙,马艺家赶紧跑下来找了个椅子休息。一边大口的喝着冰水一边说道“这凳子实在太小了,这船飘飘悠悠的我也不敢动,就这么保持着一个姿势坐了这么长时间,我都快被咯死了。”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40626.shtml report 1635 《龙门村的故事》杨波马艺家《龙门村的故事》水上拍摄搜狐娱乐讯由杨波、白雪、岳红、田成仁、马艺家、乌云其其格、肖剑、牟洋、高志强、梁林琳、杨建伟、李晶晶、赵世林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