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焰》热播中 马苏被“真相”不断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烈焰》热播中 马苏被“真相”不断出击]
马苏剧照
马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大型年代悬疑剧《烈焰》正在河北卫视晚间黄金档三集连播中。该剧由张辉、赵宁宇执导,马苏、周一围、姜宏波、王劲松等内地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烈焰》讲述了一个地方京剧团三十年的生存和变迁,及在这过程中几位主人公人生命运的沉浮变化以及纠葛的爱情故事。剧中,马苏饰演的单纯宋雨,面对不断出现的真相,坦然面对。一步步走向成熟。

  心中烈焰仍在

  以《夏日里的春天》而被观众熟知,并在《大西南剿匪记》、《大男当婚》、《北京青年》、《新白发魔女传》等多部作品均广受好评的马苏可谓“新晋热播剧女王”,此次在《烈焰》中饰演的是一位跨越30年的京剧演员宋雨。少年时期,为了帮做美工的父亲宋德海找备用道具枪时,点燃了蜡烛,因为自己的大意造成了重大的事故。虽然宋雨追忆,火柴来自在剧场抽烟的李振宏,但李振宏否认;宋雨称自己没有锁门,却无法证明。因为被京剧团开除,一无所有的宋雨并没有就此颓废,而是偷偷去找剧团的守门老人叶一山拜师学艺,俩人成为最刻苦的秘密师徒。曾经让她厌恶的京剧却给她带来了人生转折的希望,她赢得了尊重、获得了自信。而京剧团的学员汇报演出之际因有学员受伤,宋雨被借调再次回到剧团。

  青春祭奠错误

  但此时的剧团,已不似当年的单纯,有人争名夺利,有人想要看其笑话,还有人对她虎视眈眈。宋雨以为回到她犯错的地方,去补偿和赎罪,总有一天会得到原谅与接纳。但她不知道,她跌入的是一个更深更阴暗的,被秘密填满的黑洞,一旦她回来,只有拿出全部的青春去祭奠。昔日的恋人邢涛,成了仇敌一样,每句话都像毒箭,射中宋雨的心脏。曾经将她当女儿而悉心栽培的师傅也自私的隐瞒当年的错误。这一切仅仅是因为没有被吹灭的蜡烛吗?留下的宋雨成了台里的柱子,然而时光的流逝并没有熄灭人们心里的大火,秘密仍在继续,阴影仍在徘徊,宋雨又将何去何从?

  ≪烈焰≫还在继续,炎炎酷暑,马苏仍要继续心中那团烈焰前行。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34912.shtml report 1578 马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大型年代悬疑剧《烈焰》正在河北卫视晚间黄金档三集连播中。该剧由张辉、赵宁宇执导,马苏、周一围、姜宏波、王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