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被批烂片女王 因多名经纪人榨干名模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林志玲被批烂片女王 因多名经纪人榨干名模]
《天机·富春山居图》林志玲剧照。
《天机·富春山居图》林志玲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和刘德华(华仔)主演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负评排山倒海,已被网友评鉴为“宇宙大烂片”。林志玲2008年起跨入电影界,她背负“台湾第一名模”的全民期待及压力,多年来拚命转型,可惜7部作品始终没回响,《富春》更让她沦为“花盆”,凸显目前她经纪约如多头马车,接片把关不一。

  林志玲2008年在《赤壁》初登场,虽嫌生涩,但名导吴宇森操刀,上、下集两岸共卖30.7亿台币,保住她处女作美名。不料,2009年她与周杰伦的《刺陵》、2010年《决战刹马镇》、2011年《幸福额度》,在票房虽都破亿,但粉丝骂声连连,尤其《刹马镇》全台才卖10万元。

  好不容易今年初她和黄渤的《101次求婚》肯定声音不少,所有努力却又在《富春》功亏一篑,21日在台上映至前天,全台仅卖76万(台币)。她被批从花瓶变花盆,但也有人心疼她为何不接好片?其实,她目前无正式合约,凯渥、中环和电影经纪人阎柔怡三方都能为她接片,形同多头马车,品管不一。

  3操盘手非电影专业

  阎柔怡昨说:“《刺陵》在当时的组合是不错选择,《刹马镇》让孙红雷、黄渤等大牌看见她演技,在大陆反应不错,可能两岸观众口味不同。《富春》我当初推掉没接。”《富春》随后再透过中环窗口接洽,中环Dennis昨说:“最后执行成果不如预期,非演员能预测,牵扯到选片把关不严实在无限上纲。”凯渥为她接的《王牌》、《甜心巧克力》则尚未上档。林志玲前天在北京出席乐天免税店活动,对近期负评回应:“不能抹灭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与其回头看,不如往前走,进步更重要。”

  林志玲电影作品的素质口碑堪称“屡战屡败”,多头经纪人互相推卸责任。其实大部分要归咎她所倚重的“电影经纪人阎柔怡”或凯渥模特儿公司,都算不上是电影专业操盘手,甚至发生彼此抢档期、榨乾名模的畸象,林志玲想在电影圈抢一席之地,应先搞好自己的智囊团。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31239.shtml report 1554 《天机·富春山居图》林志玲剧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和刘德华(华仔)主演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负评排山倒海,已被网友评鉴为“宇宙大烂片”。林志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