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送红军》单元杀青 汤晶媚长征路坎坷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十送红军》单元杀青 汤晶媚长征路坎坷多]
汤晶媚长征路坎坷多
汤晶媚长征路坎坷多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打造的献礼剧《十送红军》已经拍摄过半, 正像这部剧所描写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一样,整个拍摄过程也是历尽千辛万苦,演员们不断经受各种挑战。在爬雪山、过草地单元中饰演女一号——红军护士徐瑞秋的汤晶媚也不例外。

  该单元拍摄地点为四川省松潘县海拔近4000米的尕里台草原,除了拍戏本身的辛苦之外,还需要对抗恶劣的高原环境、天气。进入剧组第一天,汤晶媚就因为不适应高原的强烈紫外线照射,眼中布满红血丝,当天的拍摄还是以哭戏为主,一天下来汤晶媚以为自己的眼睛要瞎掉了,几乎看不见东西,走路都是扶着墙摸索着走。

  然而眼睛的伤痛仅仅是开始,之后的拍摄,用她自己的话说是“没有最苦只有更苦”。虽然已是6月,但高原上的湖水依旧冰冷刺骨,拍摄红军战士涉水前进的戏时,恰逢生理期的汤晶媚就穿着湿透的戏服,在冰冷的水里摸爬滚打了一整天,她觉得大家都是用生命在拍戏。

  作为一部战争剧,武戏、爆破、骑马也都是少不了的,汤晶媚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几乎没穿过几天干净衣服,拍武戏也经常累得腰酸背痛,还要克服自己曾经从马上跌下的心理阴影,经常爬上马背策马驰骋。

  近日,汤晶媚在《十送红军》的戏份终于顺利杀青,她也对这部凝结了千辛万苦的戏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29383.shtml report 941 汤晶媚长征路坎坷多搜狐娱乐讯为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打造的献礼剧《十送红军》已经拍摄过半,正像这部剧所描写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一样,整个拍摄过程也是历尽千辛万苦,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