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人:钢铁之躯》 > 《超人:钢铁之躯》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人》IMAX3D视效获盛赞 打破英雄高大全

来源:搜狐娱乐
新超人帅气亮相
新超人帅气亮相

超人激战正酣
超人激战正酣


  搜狐娱乐讯 华纳DC年度英雄重磅《超人:钢铁之躯》已于6月20日登陆中国内地银幕,并以3D/IMAX 3D及中国巨幕制式为内地观众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该自上映以来,也被众多媒体及业内人士盛赞。据悉,该片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传奇影业联合出品,聚集了好莱坞一众大佬级人物——《盗梦空间》《蝙蝠侠》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300勇士》《守望者》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英伦帅哥亨利-卡维尔,两大奥斯卡影帝凯文-科斯特纳、拉塞尔-克劳领衔主演,吸引了全球影迷的关注。

  叹为观止——视觉奇观与外星生命奇观的集合

  而集合科幻、动作于一身的《超人:钢铁之躯》,无疑是一部更加凸显IMAX 3D技术优势的年度巨制,不仅能让一切梦境更加真实,也为巅峰对决场面带来更酣畅淋漓的快感,尤其是影片中大量俯瞰、飞行和宏伟的场景特别适合IMAX 3D来表现,身临其境的震撼视听充分凸显了IMAX 3D的强大气场。作为今夏暑期档为数不多的IMAX 3D电影并独占鳌头,《超人:钢铁之躯》全新开启了观众的视觉领域,

  此次在《超人:钢铁之躯》中,一个梦幻但又符合逻辑的氪星世界将会完整呈现,而地球上,超人也到达了不同场景:村镇、冰川、大都市、大海、沙漠、空军基地和田园般起伏的山丘等,经历了从平凡人到具有超能力超人的过程。因此,IMAX 3D的硕大银幕和逼真效果,无疑为影片动作场面的流畅性和观赏性大为加分,不论单战还是群戏,都让观众深感过瘾,有观众甚至在超人起飞时给出了温馨提示,盛赞3D效果太过逼真:“IMAX 3D下的特效及许多打斗镜头真的帅爆了。”

  视觉暴力——感官复活与心灵震撼同在

  与以往超级英雄影片相比,以“选择”为主题的好莱坞3D动作巨制《超人:钢铁之躯》,打破了以往超级英雄的“高大全”思维定式,影片中超人的氪星背景、成长经历,以及自我寻找和救赎等都为影片增加了大量看点,也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心灵震撼,尤其是超人在地球养父母的细心呵护下逐渐成长的桥段,感人至深。

  自上周四(6月20日)开始,《超人:钢铁之躯》以3D/IMAX 3D及中国巨幕制式在中国内地正式公映,其中IMAX 3D版在全国54个城市的105家IMAX影院同步上映,首周四天一举拿下1.6亿票房,登顶上周内地票房排行榜。这一次,对于观赏者来说,披上“IMAX3D战衣”的超人不再是红内裤外穿的都市游侠,他也有“成长的烦恼”,也能给观众带来心灵震撼,而超人“飞”起来的特效奇观和氪星世界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影迷。

  而凭借着影片出色的IMAX 3D效果,以及正能量的合家欢气质,院线及不少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非常看好《超人:钢铁之躯》的票房潜力,欲做长线放映。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28485.shtml report 3896 新超人帅气亮相超人激战正酣搜狐娱乐讯华纳DC年度英雄重磅《超人:钢铁之躯》已于6月20日登陆中国内地银幕,并以3D/IMAX3D及中国巨幕制式为内地观众带来一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