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工程师《爱情传送带》相亲 自曝“艳照门”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传送带嘉宾自曝“艳照门”经历
爱情传送带嘉宾自曝“艳照门”经历

  搜狐娱乐讯  今晚,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将迎来超级理工男——万晨智,身为中科院工程师的他身材高瘦戴副眼镜,做事拘谨不苟言笑,颇有老学究的范儿。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看上去呆板的理工男竟然曾经遭遇过“艳照门”事件。

  超级理工男勇敢追爱 遭遇“艳照门”

  万晨智,今年32岁,是中科院的工程师,性格理性冷静,对数字非常敏感,做任何事情都喜欢量化,“差不多”、“随便”这样的程度副词在他来说等于废话,对任何事情都追求精确的把控感也成为他在《爱情传动带》这个舞台上最大的标签。

  但如此注重把控感的万晨智竟然有一段惨不忍睹的感情经历。万晨智在节目中自曝,曾无意中在女朋友的电脑上发现了她与其他男人的亲密艳照,虽然没有当场揭穿女友,但最终他选择了与女友渐行渐远,告别这段感情。

  那么,带着曾经的伤害,万晨智能否在《爱情传送带》的舞台上找到真爱呢?

  女嘉宾3个月速减50斤成万人迷

  来自哈尔滨的女嘉宾赵思嘉,看上去是个标准的白富美,但她的减肥经历却相当“励志”。赵思嘉说,前男友因为她太胖离开了自己,大伤自尊的她赌气从150斤减成现在的104斤。

  女嘉宾贾雯倩身在警察世家,却爱上保外就医的前男友,曾经觉得爱情可以超越一切,但最终两人的恋爱无疾而终。

  此外,《爱情传送带》迎来史上“最心酸”女嘉宾——孙天舒,身在单亲家庭的她相对更加懂事,因为需要照顾生病的妈妈,喜欢旅游的她只能通过看地图和天气预报了解世界各地,这种看天气预报“旅游”的经历让现场观众唏嘘。

  还原相亲现场 快问快答玩刺激

  《爱情传送带》舞台上,为了测试男女嘉宾的性格,资深心理专家专门设计环节还原相亲现场。节目中,心理专家会问女嘉宾“在相亲中,你最不喜欢对方问你什么问题”来了解女嘉宾关心的内心的小秘密。女嘉宾还会被问到“你最想知道对方的是什么”,从女嘉宾的回答中了解女嘉宾的世界观和价值观。那么,众位美女们又会作何回答呢?

  另外,男嘉宾万晨智会对留到最后的女嘉宾量身定做五个问题的快问快答,进一步了解心仪的女嘉宾,确定最后会选择谁!

  据悉,本期《爱情传送带》将于6月27日晚山东卫视精彩呈现,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25655.shtml report 1448 爱情传送带嘉宾自曝“艳照门”经历搜狐娱乐讯 今晚,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将迎来超级理工男——万晨智,身为中科院工程师的他身材高瘦戴副眼镜,做事拘谨不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