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缘》将播 苏有朋:剧中不婚毒舌男挺像自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非缘》将播 苏有朋:剧中不婚毒舌男挺像自己]
苏有朋与秦岚在《非缘勿扰》中饰演恐惧婚姻的一对男女,他们最终却纠缠在了一起,共同面对婚姻的考验。
苏有朋与秦岚在《非缘勿扰》中饰演恐惧婚姻的一对男女,他们最终却纠缠在了一起,共同面对婚姻的考验。


  信息时报6月27日报道 今年9月将跨入不惑之年的苏有朋至今感情都没有着落,而他在阔别8年的荧屏回归之作《非缘勿扰》中,饰演一位逃避婚姻的大龄“毒舌男”。苏有朋笑称自己所扮演的“毒舌男”,“除了语言犀利外,其他都挺像自己。”

  《非缘勿扰》聚焦“不婚族”

  将于7月登陆央一和央八播出的《非缘勿扰》聚焦“不婚族”,苏有朋和秦岚在剧中对现代都市人的“爱情病”分别有着细腻的表现。秦岚昨天在开播仪式上表示,出演刘琳这个“恐婚女”不仅非常具有挑战性,也让她实实在在地疯狂了一把,“生活中,我不是大大咧咧,泼辣犀利的女人。但在戏里,我当了 井姐 ,横竖都很二,个性也比较张扬,这种颠覆性的表演让我感觉很过瘾、很疯狂。”

  苏有朋笑称,他所扮演的“毒舌男”,“除了语言犀利外,其他都挺像自己。”但他也说:“秦岚和自己角色的犀利其实都是种保护色,因为有过痛苦的经历,犀利就成了他抵挡外界欺骗与伤害的盔甲,所以这两个人物在剧中有一个从不信任到信任,从排斥爱到主动追求爱的成长过程。”

  谈及对“不婚族”看法时,在剧中与“恐婚女”秦岚有着最多情感对手戏的苏有朋表示:“嘴上倔强说不婚、恐婚的都市人,往往内心很渴望拥有爱情,有自己的家庭。他们只是没有遇到好时机,没有遇到合适的人而已。”现实中爱情美满的秦岚坦言:“在拍戏前,我对不婚族没太多概念,听说有人想单身一辈子时也感到很困惑。但开始关注他们后,我发现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是因为过往的经历才抗拒婚姻的。对于这部分人,我们也应该给予理解,尊重个人选择。”

  当制作人不是跟风

  在《非缘勿扰》中,苏有朋另一个身份是制片人。说起来,不论是当年一起拍《还珠格格》的赵薇、范冰冰和林心如,还是“小虎队”队员吴奇隆,都早于苏有朋涉足影视制作,他昨天坦言终于决定当制作人不是为了跟风,“有些事要随缘,我也不是跟风的人。其实自己一直在学习影视制作,现在缘分到了,就想把这些年学到的东西实践一下,当然这样的实践过程是痛并快乐的。”

  从演员到制作人,角色转变后的苏有朋就体验到了这工作不好干。早在开机前一周,他就为完善剧本经常开会至深夜。在服装方面,苏有朋更自掏腰包,重金购买戏服。而由于要考虑拍摄时间进度等问题,苏有朋还自愿延长了拍摄工作时间。“以前只是当演员,只演好角色就好了,但现在自己做制作人了,身份不同,承担的责任就不同。现在感觉自己像个剧组大管家,电视剧的方方面面就都要去考虑。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11126.shtml report 1888 苏有朋与秦岚在《非缘勿扰》中饰演恐惧婚姻的一对男女,他们最终却纠缠在了一起,共同面对婚姻的考验。信息时报6月27日报道今年9月将跨入不惑之年的苏有朋至今感情都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