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克群2千万买豪宅 曾付不起千元房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吴克群2千万买豪宅 曾付不起千元房租]
吴克群看高档家具。
吴克群看高档家具。

试玩脚踏车。
试玩脚踏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去年底悄悄在长安东路砸7千万元买下62坪华厦,再砸1000万元装潢,为新家共花了80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2000万),日前媒体还直击他去仁爱路2段挑高档家具;其实他成功背后曾有段辛酸史,小学时在高雄与母亲挤在5坪的套房生活;出道后一度没工作,曾穷到付不出3500元(人民币不足1000元)房租。

  他6岁时陪妈妈到阿根廷找爸爸生活,2年后爸妈吵架,妈妈独自带他返台在高雄定居,妈妈靠批发成衣为生,经济困窘,母子挤在只能放1张床、1张桌的小套房,有时几乎缴不出学费,有老师想认他当义子帮忙付学杂费,但被妈妈婉拒。

  潦倒扮大头偶糊口

  18岁时他参加歌唱比赛与维京唱片签约,但首张专辑出师不利,后来被公司解约,穷到付不出3500元房租,朋友介绍他去捷运站扮大头人偶赚钱,1场酬劳2000元,他记得有1场在淡水捷运站,当时听到旁边主持人喊:“掌声欢迎团体Tension。”落魄潦倒的他庆幸脸藏在头套内,得以遮掩难堪的泪水。

  后来种子音乐以伯乐之姿签下他,自此平步青云,如今已是两岸三地的人气歌手,日前,他被记者目击与男助理直奔仁爱路2段的“bhome boutique”为新家挑选家具,看上6万元的豆豆龙懒人椅,搬战利品返回长安东路“长玉”华厦。

  他前天赴北京录制江苏卫视的歌唱比赛节目《全能巨星》,与陶喆、顺子等7位唱将飙歌艺,每集酬劳约100万元人民币,该节目日前专程抵台拍摄影片,他穿著背心现身母校板桥台艺大附近,带剧组享用“油库口面线”美食,还去看求学时期租赁的套房,最后还到高速公路路桥下打篮球,重温求学回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79996241.shtml report 3110 吴克群看高档家具。试玩脚踏车。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去年底悄悄在长安东路砸7千万元买下62坪华厦,再砸1000万元装潢,为新家共花了8000万元(台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