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HOPE享天王录音棚 陈奕迅贴身指导

来源:搜狐娱乐
HOPE组合
HOPE组合

  搜狐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舞台上人气一直超高的HOPE组合,一直以来都是夺冠热门,导师陈奕迅也倾尽全力地帮助他们成长进步。在紧张的备战总冠军战前夕,HOPE赶赴香港进行密集排练,在导师的安排下,不仅享用了四大天王御用录音棚,而且还得到陈奕迅私家舞蹈教练的指导,E神更是亲自上阵手把手教。

  歌神陈奕迅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献出了很多个宝贵的第一次,第一次担当传道授业解惑的导师,第一次为学员送战袍战鞋,第一次因为选择彻夜失眠,第一次面临离别红了眼眶,如今大赛在即,陈奕迅又第一次与四个相处不到3个月的大男生,一起为一支歌曲创意、编舞、录音,忙前忙后。而得到陈奕迅如此帮助支持的组合HOPE,从面临淘汰到临时组队,一路争议不断却始终拥有超高人气,面对唱功质疑从来不退缩,HOPE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与偶像并存,堪为陈奕迅组合组的希望。 而这次HOPE为总决赛曲目赶赴香港进行魔鬼训练,不仅来到了四大天王刘德华等御用的专业录音棚,而且陈奕迅还让自己的私家舞蹈教练亲自给他们排舞蹈,看到有学员做得不到位的地方,陈奕迅更是亲自上阵手把手地教。

  而HOPE在香港训练期间也表现除了陈奕迅一直在教的虚心做人良好素质,乖巧勤奋的学艺态度更是获得了金牌经纪人陈家瑛老师的夸赞,称赞HOPE组合前途无量。 据悉,在6月28日的总冠军战上有“致敬导师”的环节,E神有那么多经典曲目,HOPE会选择哪一首歌曲在总冠军战的舞台上唱起呢?陈奕迅又将给出怎样的意见和互动呢?敬请期待6月28日晚10点总冠军战精彩内容。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939467.shtml report 1050 HOPE组合搜狐娱乐讯作为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舞台上人气一直超高的HOPE组合,一直以来都是夺冠热门,导师陈奕迅也倾尽全力地帮助他们成长进步。在紧张的备战总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