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发布会 陈紫函因陈浩民“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谭耀文魔术讨好陈紫函
谭耀文魔术讨好陈紫函

陈浩民陈紫函谭耀文
陈浩民陈紫函谭耀文


  搜狐娱乐讯 暑期减压大型神话剧《天天有喜》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6月25日,该剧在京举办首播发布会,主演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等隆重亮相。发布会上,“最美狐仙”姐姐陈紫函在谭耀文绅士般的迎接仪式下登场,而陈紫函却心系老搭档陈浩民,看到陈浩民与穆婷婷这对新晋情侣大秀恩爱,陈紫函大方让爱。

  消暑减压大片来袭 陈紫函一秒变狐仙

  据了解,《天天有喜》尚未播出已在网上收获“最减压神剧”的称号,这是因为该剧具有为暑期档度身订造的消暑减压法宝:一是陈浩民和陈紫函这对老搭档的再次强强联手,两人合作的《新济公活佛》系列凭借轻松搞笑的风格成为各台紧抓假期收视群体的压箱宝,即将独播《天天有喜》的湖南卫视,目前就正在其日间剧场热播《新济公活佛》,难怪有人评价今年芒果台的暑期档堪称是陈紫函和陈浩民专场。

  二是构成《天天有喜》的几大要素都正对暑期档青少年观众的胃口:堪称国内一流水平的视觉效果;恩怨情仇交错的感情脉络;还有绝对养眼的“狐仙姐妹团”,首播发布会上几大美女主演就齐齐现身,身着红色的九妹代表喜气,而八姐陈紫函的蓝色礼服则象征着典雅大气,分别契合该电视剧轻松有趣的风格和各自人物的个性。

  出演“狐仙”,陈紫函不怕争议,笑道,八姐是一只可爱的狐仙,她会改变大家对“狐狸精”的老看法。

  老拍档陈浩民被“抢” 陈紫函大方让爱

  发布会上,陈紫函坦言,制片方找到她演这部剧时,也告知她,陈浩民也会参演,凭着多年来的合作经验,陈紫函认为这会肯定又要与陈浩民演情侣,而进组后却发现,自己不仅与陈浩民不是演情侣,还要帮着穆婷婷泡陈浩民,看到陈浩民与其他女生谈情说爱陈紫函开玩笑说自己有些许醋意,但也大方表示:“剧中是我的妹妹和他相爱,姐妹更重要嘛男人就随他去好了,反正下部戏他还得回来的。”原来指的是她与陈浩民再饰情侣的《新济公活佛》,两人每次合作都成为收视保证,难怪她说这番话时信心十足了。

  谭耀文一掷千金魔术示爱 陈紫函不为所动

  发布会上,谭耀文别出心裁地为陈紫函表演魔术,笑言,“为你彩排了两天,一定要让听到你的赞美”。谭耀文为陈紫函从金色礼帽中掏出了玫瑰花制造浪漫气氛,陈紫函表示还是差那么一点点感觉,谭耀文急得只得一秒变身剧中角色“金不唤”,从礼帽中掏出一捧金币,塞到陈紫函手中,两人一起将手中的金币抛向现场观众,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面对浪漫的玫瑰和金灿灿的钱币陈紫函仍不为所动,谭耀文大赞其够直爽,下部剧一定要演陈紫函的“老公”。

  据悉,《天天有喜》将接棒《爱在春天》,于6月30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927978.shtml report 1979 谭耀文魔术讨好陈紫函陈浩民陈紫函谭耀文搜狐娱乐讯暑期减压大型神话剧《天天有喜》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6月25日,该剧在京举办首播发布会,主演陈浩民、穆婷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