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转身遇到TA》推出全新“女选男”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周韦彤
周韦彤

  搜狐娱乐讯 目前国内无论是相亲节目还是交友节目,都被定义为草根真人秀,观众们看到的都是普通人对爱情的看法、选择、争议。而娱乐圈的主角们——明星,虽然成天八卦、绯闻满天飞,但真要说到私生活和感情生活,又都讳莫如深。

  但是,很快,观众们将在浙江卫视《转身遇到TA》上看到明星们的身影。

  不同于其它所有的相亲交友类节目,引进自美国的《转身遇到TA》以四位高素质男嘉宾挑选女嘉宾以及同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一脉相承的转椅子为特色。近期,《转身遇到TA》将特别策划女选男版,将有当红女明星加入。全新改版的节目将于6月29号晚21:10在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

  有女明星的加盟,当然节目的形式也要稍做调整——女明星们将坐上转椅挑选男嘉宾。

  这次的女嘉宾足够吸引人眼球,有“宅男女神”周韦彤、中国的“秀兰•邓波儿”金铭、3岁接触钢琴 12岁进入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深造,16岁费城交响乐团首演的最美女钢琴家,最年轻的女钢琴教授陈洁;2004年全国55公斤级跆拳道冠军,《十二生肖》里能文能武的侠盗张蓝心。

  导演:明星们的爱情观为什么就不能告诉观众呢?

  说到这次采用的全新的“女选男”的模式,以及女明星们的亮相,总导演俞杭英表示,“《转身遇到TA》是一档受到广电总局表扬的,健康、阳光、充满正能量的交友节目。这次有明星亮相,也绝不只是制造效应、吸引眼球。长期以来,大家都觉得明星的私生活很神秘,尤其感情生活,各种绯闻满天飞,其实在这方面明星也是普通人,也会面临跟大家一样的感情问题、交友问题,她平时的工作很忙,自己的时间很少,在这种情况下,她如何选择自己的另一半?她的交友或者择偶标准是怎样的?相信这种爱情观、人生观、价值观对很多观众也是有一些可借鉴的地方的,而且也真的可以通过我们这个平台,让大家更多了解明星们平时的生活、交友观念,不要再去随意相信那些满天飞的八卦。”

  有人质疑,来上节目的明星们也曾经或多或少有过一些绯闻,甚至有人传出过所谓“结婚”的传闻,再来上这样的节目会不会令观众怀疑节目的真诚度。俞杭英说,“首先,所有来上我们节目的嘉宾,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我们都是经过再三的核实,确保他们处于单身状态,才会让他们来上节目;其次,那些所谓的传闻也都只是传闻而已,还有一点很重要,我们的节目不是一档相亲节目,只是一档交友节目,希望大家能从朋友做起,一步步发展。从节目内容安排上来说,所有的嘉宾我们也都不存在设计的内容,包括女明星,她们对男嘉宾也都是不了解的状态,所以刚开始录节目的时候,你会发现女明星们也都是一个逐渐进入状态的过程,刚开始的时候还都有些放不开,对男嘉宾的陌生感、距离感都会有,但这都是真实的一种状态。”

  为女明星们准备的“菜”色香味俱全

  女明星们肯来上节目,节目组也为她们精心准备了“大餐”——参与节目录制的男嘉宾个个都很“诱人”。节目组介绍说,“都是各个领域的精英,无论从外形、性格、事业等各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同时也是各具特色,性格各异。从目前录制情况来看,女明星们都还挺满意的。”

  参加这次新模式节目录制的男嘉宾有在西班牙有自己的葡萄酒庄园和葡萄酒品牌的酒庄庄主;有大三开始创业,从身无分文到现在拥有自己的文化传媒公司和近百名教师的学校,目前为止已帮助数万名学子考入自己理想艺术院校的新艺考教父;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啸乐的传承人,人体音乐师;有曾经和很多当红艺人都有过合作,如姚晨、海清、吴秀波、张靓颖、阿朵等明星的御用造型师;有美食节目主持人;有南加州大学生物博士;有参与海内外建筑设计的建筑师;有“成都最帅厨师”……

  周韦彤录制现场被形容像“臭豆腐”

  “爸爸说,让我找个‘老实人’”

  “宅男女神”周韦彤来上《转身遇到TA》,很多男嘉宾表示压力极大。“女神”到底会心动怎样的男生呢?她会和什么样的男生牵手呢?

  周韦彤倒是很淡定,“我本身就是很喜欢跟大家交朋友的人,兴趣爱好也很广泛,如果大家能交朋友的话,我会喜欢那种很能跟我玩的来的人。就是会看大家兴趣爱好是否相同,喜欢同一种爱好,玩同一种运动。性格方面的话,有两种性格我都很喜欢,一种是有神秘感的,话不多,很沉稳,但是会感觉这个人很内敛,很吸引人,也很诚实。还有一种就是很自信,很阳光,可以感染周围的人,也很幽默,这两种会特别吸引我。”

  节目录制现场,一位成都来的美食主持人,用“美食”来形容现场的女嘉宾。说到周韦彤,他先道歉,然后说周韦彤就像成都的“臭豆腐”,现场导演说,“其实这个男嘉宾就是很喜欢周韦彤,后来也选的周韦彤,他说的意思是‘你是个很难接触的女生,但接触了以后就会让人赞不绝口。’”

  周韦彤开玩笑说,其实我还蛮喜欢臭豆腐的,“我这个人属于慢热型的,刚开始不熟的话,可能如果你不来主动问我,我也不会主动和你聊。但是一旦熟悉了以后,就会像话唠。”旁边经纪人替她总结:刚接触时会感觉有距离感,但是“吃起来会很香”,很有亲和力。

  周韦彤刚参加过《中国星跳跃》,她说《星跳跃》是自己很想参加,但爸妈不太支持,而这次上《转身遇到TA》,是自己不太愿意来,但爸妈逼着她来,“老爸说说不定你就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啊。我说那怎么可能,我工作那么忙,哪儿有那么容易谈恋爱,他说你不去就没机会,去了总还是有那么百分之零点一的机会,就应该争取。”至于择偶标准,老爸则希望周韦彤能找个“老实人”,“他希望能找到一个疼爱我的,他说,如果有一个男生能够让这个女生变得越来越好,就是对的。如果这个男生让一个女生变得越来越不对劲,生活状态越来越差,就是不好的。他很实在,他会说,哎,这个老实,这个很好,会真心对你好。”

  金铭:真心看感觉

  金铭来参加节目,也是同样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首先我不觉得这是一档相亲节目,是交友节目。交朋友嘛,所以真心还是要看感觉,对我来说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的要求啊之类的,我不可能指定一种人说,我一定要双眼皮的,一定要单眼皮的,这个没办法这么简单来说。而且这个节目的特点,先是听声音,你听声音,不可能听出来这个人是高是矮,所以还是要看之后接触的感觉。”

  至于自己的爱情观,金铭非常坦率,“我肯定不是一见钟情类型的,对我来说,要决定要不要跟这个人在一起,肯定必须要跟他接触,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性格是什么样的,同时,他也了解你是什么样的。在这个前提之下,如果感觉对了,可能才会在一起。”

  很早就成名,长期把自己置于镁光灯下,金铭如今已经看得很明白、透彻,“对我来说,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我的工作已经把我所有跟工作有关的东西都曝光了,生活上没必要再曝光。但是你要问我,你有没有结婚啊,如果我结了我会告诉你说我结了,如果我生孩子了我会告诉大家我生孩子了,不会刻意隐瞒,但也不会刻意主动跟人家去说。”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901440.shtml report 3360 周韦彤搜狐娱乐讯目前国内无论是相亲节目还是交友节目,都被定义为草根真人秀,观众们看到的都是普通人对爱情的看法、选择、争议。而娱乐圈的主角们——明星,虽然成天八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