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再推家庭伦理 陆毅教你化解婚姻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
陆毅


  搜狐娱乐讯 近日,已在浙江、江苏、深圳等地面频道进行过首轮热播并取得收视佳绩的家庭情感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即将于8月份正式登陆卫视播出,剧中陆毅、吴越、郭京飞饰演的黎家三兄妹经历了三种迥然不同的婚姻生活,在观众中引发了一阵关于家庭伦理的话题热潮。陆毅饰演的穷小子黎阳与秦海璐饰演的高干子女程真真不顾家庭背景的悬殊和家人反对结了婚,婚后生活也是磕磕绊绊,但经过两人多年苦心经营,最终体会到了什么是幸福的婚姻生活。

  作为国内首部关注国人幸福指数的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通过对黎家三段截然不同的婚姻状况的解读,探讨了婚姻及家庭生活的幸福真谛。陆毅饰演的黎阳家境微寒,大学毕业成绩优异的他却因为无权无势而屈就在街道居委会,无奈之下和秦海璐饰演的高干子女程真真结婚。但黎阳婚后并没有利用高干家庭为自己的前途去谋取方便,他一直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希望获得别人的认可。有着骄傲自尊心的黎阳遇上从小就被捧在手心里呵护的程真真,婚后两人的矛盾和差异日渐显露端倪,黎阳对事业的看重也让这段婚姻陷入了危机。如何才能化解这份危机挽救婚姻?饰演黎阳的陆毅给出了答案,那就是“坚持”。黎阳就是一直在坚持,坚持着自己的事业,坚持着对程真真的爱,因为对程真真的爱,他忍受了外人的流言蜚语,忍受了程家对自己的蔑视不公,最终两人共经患难,领略了幸福要义。

  对于《假如》中一直提到的“幸福”和“幸福指数”,陆毅表示,最重要是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我觉得生活中有很多有情趣的事情,还是每个人都,不管你年纪多大,心态都还是要年轻,对很多事情都还是要充满好奇,包括夫妻相处之道,有很多有情趣的事情,不要因为你感觉年纪大了,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就无所谓了,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哪怕只是做顿饭都很开心。”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896897.shtml report 1426 陆毅搜狐娱乐讯近日,已在浙江、江苏、深圳等地面频道进行过首轮热播并取得收视佳绩的家庭情感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即将于8月份正式登陆卫视播出,剧中陆毅、吴越、郭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