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村的故事》热拍中 奥运冠军重磅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龙门村的故事》奥运冠军杨波(女) 莫慧兰
《龙门村的故事》奥运冠军杨波(女) 莫慧兰

《龙门村的故事》杨波(女) 肖剑 莫慧兰
《龙门村的故事》杨波(女) 肖剑 莫慧兰


  搜狐娱乐讯 由杨波、白雪、岳红、田成仁、马艺家、乌云其其格、肖剑、牟洋、高志强、梁林琳、杨建伟、李晶晶、赵世林等人主演的南派乡村喜剧《龙门村的故事》正在桂林热拍。近日,该剧迎来了两位重量级的演员——奥运体操冠军杨波(女)与莫慧兰,两人在《龙门村的故事》中饰演体育教师,为原本阵容强大的团队再添一剂猛料。

  杨波(女)与莫慧兰两位冠军在剧中饰演体育老师,将在剧中“重操旧业”小秀一把自己的看家本领。莫慧兰作为土生土长的广西龙门人,对于参演这部作品她表示非常激动,在角色上也是狠下工夫。同时两位冠军的加盟让剧中其他演员也是激动不已,肖剑一边抓紧时间与两美女合照一边说道“两位冠军演我的同学,这回看你们谁还敢欺负我”。

  对于为什么选择邀请两位并没有太多表演经验的冠军来演,作为制片人兼主演的杨波表示南派喜剧与传统喜剧的不同就在于他更加取决于现实生活与当地文化。莫慧兰作为地地道道的桂林龙门村人,她更有真实感染力。不一定要选择非常会演戏的人来出演,而应该选择更有说服力、感染力的人来演。除此之外,杨波还提到了肖剑剧中的母亲一角。他说之所以请肖剑的母亲出演他剧中的母亲一角也是这个原因。我们力求在喜剧的色彩上还原真实,不仅要感染观众更要打动演员自己。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895352.shtml report 1660 《龙门村的故事》奥运冠军杨波(女)莫慧兰《龙门村的故事》杨波(女)肖剑莫慧兰搜狐娱乐讯由杨波、白雪、岳红、田成仁、马艺家、乌云其其格、肖剑、牟洋、高志强、梁林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