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20强亮相媒体 女神央吉玛将唱原创

来源:搜狐娱乐
二十强合影
二十强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梦之声》四导师携同二十强“梦之声学员”面见全国媒体。Coco一袭金色长裙,自曝老公今天也来看节目。连伟忠哥也化了淡妆,一身挺拔西服亮相媒体见面会,但黄晓明空运而来的高价衣服却因颇似“潜水服”或“蜘蛛服”而“惨遭”媒体质疑。20强也纷纷盛装出席此次活动,面对媒体的提问对答如流,颇有明星的风范。央吉玛、许明明、孙自佑等人气学员也得到了媒体的关注。

  唱流行女神央吉玛有压力 或将演绎原创曲目

  在场的20强学员,全部精心打扮,星味十足。更有多名人气学员获得媒体众多关注。这其中,最受观众喜爱的“女神”央吉玛也少不得面对众媒体的提问:你上次唱流行音乐效果还不错,但之后会不会担心在流行音乐上的发挥?一个个问题如雨点般抛向这位淡定女神。作为门巴族老调的传唱着,央吉玛坦言很有压力,“前两场是规定曲目,如果唱原创,可能听众不会马上接受。音乐老师也帮助我做了很多改变,让民族音乐和流行音乐能巧妙结合。但如果未来可以,还是想唱自己的作品。”

  还有曾是台湾星光大道冠军的孙自佑,夺冠后一直未出专辑。媒体特别关注他有没有获得王伟忠的特别照顾,其实他来参加《中国梦之声》,试音会,伟忠哥见他时还很诧异:“啊,他怎么来了?”林海也在一旁插话,伟忠哥在导师开会时遇到有台湾学员,为避嫌基本都不发表意见。

  四导师惊艳登场 晓明“潜水服”意外受群嘲

  此次媒体见面会,四位导师也是隆重登场,对20强学员带来鼓励和祝福。四位导师颇为用心,个个精心打扮,好似出席隆重的场合,尤其是Coco和王伟忠。李玟穿着闪光的金色曳地长裙,高贵典雅中透着性感。她告诉记者:“今天是重大一天,20强见面会,所以穿得比较隆重。”但一向以帅气出名的黄晓明一出场却意外遭质疑,原来他穿了一件贴身如“潜水服”的灰黑上衣,胸前的白色线条又夸张如蜘蛛网。媒体人纷纷问及他的着装,黄晓明着急回应道:“这不是潜水服,是从国外带回来的,很贵的”。

  Coco谈老公秀甜蜜 黄晓明躺着又中枪

  此次携老公前来上海的李玟,近来的确很忙,刚发行了新专辑,又担任评审,可谓分身乏术,但在媒体见面会现场,李玟为自己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好消息是专辑反应不错,希望继续努力”,而且“我们大家在家里看节目,外国人听不懂说什么,也说很好看,比《美国偶像》还好看,得到很好成绩,都很开心”。面对幸苦得来的成就,Coco也透露:“因为工作比较多,除了《梦之声》还要飞来飞去,完全是空中飞人,无家可归的感觉,我的行李箱就是我的家,遭老公抱怨。”面对李玟秀恩爱,媒体冷不丁关心黄晓明:“黄晓明近期会不会结婚?”“我怎么老躺着中枪呢?”黄晓明回应媒体。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891829.shtml report 1583 二十强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梦之声》四导师携同二十强“梦之声学员”面见全国媒体。Coco一袭金色长裙,自曝老公今天也来看节目。连伟忠哥也化了淡妆,一身挺拔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