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游击兵工厂》 草莽英雄 郭家铭背负国仇家恨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摸爬滚打的真实演绎获得认可
郭家铭摸爬滚打的真实演绎获得认可

郭家铭示范重型机枪
郭家铭示范重型机枪

郭家铭陷入情感两难境地
郭家铭陷入情感两难境地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郭家铭、贾青领衔的抗日大戏《游击兵工厂》正在陕西卫视热播,故事渐入佳境。剧中郭家铭突破自我演绎的抗日英雄崔铁飞,面临父亲被残忍杀害的血淋现实而奋起反抗,正是这样的命运大转折让一个不涉战争的莽撞年轻人成长为果敢的草莽英雄,戏里戏外都获得观众认可。

  小生逆袭成草莽 郭家铭俘获观众剧评人好评

  《游击兵工厂》此番在陕西卫视的播出,逆转了“抗日”必“神剧”的不良趋势——扎实的故事、丰满的细节以及可信的人物情感让该剧成为一部混不吝小少爷的热血逆袭。其中郭家铭的表演更是让剧集添色:崔铁飞这一角色从造枪世家出身,目睹父亲被残忍杀害的现实逐渐成熟。面对国仇家恨,郭家铭从一个不涉战事的莽撞年轻人,成长为意志坚定、果敢睿智的草莽英雄。而在战火纷飞的情感线索中,许灵芝喜欢铁飞,铁飞喜欢红缨,复杂的三角恋,萌呆的铁飞会跟谁在一起更成为观众关注的一大焦点。

  郭家铭拿捏得当的表演不仅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形象,也得到观众认可。网友“丹丹面”表示:“大爱郭家铭,儒雅小生演绎战争戏让人眼前一亮。”而剧中他可静可动,上演草莽英雄瞬间变身“枪王之王”打鬼子的帅劲儿更是轻易俘获影迷的心。网友“悠悠陌小风”:铁飞在愤怒的情况下直接激发了斗志,神枪手的称号在他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加油,铁飞,这些逝去的都是革命成功的基础。”

  为抗日,崔铁飞带领兵工厂一边反抗日军、土匪、恶霸等敌对势力;为保卫家乡。郭家铭一改往日帅气时尚的形象蓄须变硬汉,穿梭在枪林弹雨。剧评人娱乐码头就力赞:“郭家铭演绎的‘热血枪王’散发出独特魅力,坚毅的眼神桀骜的个性都让这部抗战大剧多了几分英雄主义传奇色彩。崔铁飞天不怕地不怕,混不吝的劲儿,也让这位英雄时不时的多了些‘痞气’。” 网友“Super幸运蛋蛋”:“一位造枪世家的少爷崔铁飞,有点憨,更有点混不吝,虽然经常闯祸,但是有颗正直善良,愿意舍身成仁的心。”

  由郭家铭主演的《游击兵工厂》正在陕西卫视黄金时段热播,上演草莽英雄完美蜕变。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890446.shtml report 2391 郭家铭摸爬滚打的真实演绎获得认可郭家铭示范重型机枪郭家铭陷入情感两难境地搜狐娱乐讯由青年演员郭家铭、贾青领衔的抗日大戏《游击兵工厂》正在陕西卫视热播,故事渐入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