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蒋雯丽姐弟恋情 网友:直说吧 又有啥新戏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曝蒋雯丽姐弟恋情 网友:直说吧 又有啥新戏了]
蒋雯丽与黄轩。
蒋雯丽与黄轩。


  广州日报讯 在没有话题就别想着上头条的娱乐圈,挖空心思炒作似乎是每个剧组、每位明星的必修课,分手、复合、结婚、离婚、出轨、小三、基情等都在炒作的话题范围内。随着炒作竞争的日趋白热化,各路人马拼的是如何炒得与众不同、出类拔萃,不过也不缺少弄巧成拙的囧事,一些炒作者以为网友零智商,炒作一出立刻让人吐血不止,技术含量之低、品位之恶俗、手段之粗糙令人直呼伤不起。

  直说吧,又有啥新戏了

  最近某娱乐周刊爆料称,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持续一年多。爆料有声有色,称蒋雯丽和比她小16岁的黄轩目前同属一家经纪公司,而黄轩之所以在《白相》中担任男一号,也得益于蒋雯丽的大力推荐。消息一出网络舆论大哗。不过蒋雯丽的经纪人、同事和朋友都纷纷出来辟谣。黄轩发微博调侃称:“今天才体会到娱乐圈的无聊和滑稽!”经纪人常继红表示,“演员也像普通人一样,也要有谈得来的好朋友。黄轩和雯丽在我看来是很有共同语言的两个演员,他们会一起聊天。”她否认联手媒体炒作新人黄轩。常继红澄清,所谓密会其实是黄轩去探班。“圈里有这个风气,谁拍戏了,好朋友就去探探班,买买水果,送点吃的,就是一个关怀吧,太正常不过了。”

  蒋雯丽的好友、主持人李静也在微博里辟谣,“那个演员跟雯丽都是一家公司,平时我们大家聚会很正常,非要扯上绯闻,还一年多!”

  与蒋雯丽同公司并合作过《玉卿嫂》的演员张鲁一表示,自己也将蒋雯丽视为自己的人生导师,“雯丽姐是我一辈子都会感谢的人,她让我有机会第一次接触到了影视剧。我们第一次合作是在话剧舞台上,当时她告诉我,我在舞台上有一种很特殊的气质。”

  网友鉴定:老套的炒作手法,“直说吧,是不是蒋雯丽有什么新戏了?”新戏就要进入宣传期了,不管绯闻真假,到时新人黄轩不管回不回应都有见报率。不过,既然爆料的要扔视频证据了,咱就坐等看戏吧!

  自称灰姑娘的桥段过时了

  《中国梦之声》全国20强的最大争议来自于学员陆敏雪,其家世背景被网友人肉出来指为“造假女”、“又一个徐海星”。

  北京试音会上,她以一把黑人般的迷人嗓音而获得韩红等导师喜爱,并争相认亲。她自称生长在加拿大,目前是一名14岁的学生,妈妈独自一人把她拉扯大,母女二人居住在一小房子里,床还是上下铺,全身衣服没有超过10块钱的,来参加比赛的目的是给妈妈买大房子。说的时候陆敏雪声泪俱下。看到年纪很小的她表演成熟老练,李玟就问她以前是否有类似表演经历,她称没有。

  网友鉴定:她是一个富二代,也是一个童星,7岁时参加“非常6+1”节目胜出,后又参加过多次央视组织的演出。对于这些传闻,《中国梦之声》宣传总监周捷回应说,陆敏雪出生在加拿大,但父母在当地发展并不好,两人离婚后,母亲没有出去工作,跟陆敏雪一起住在政府补助的房屋,上的是公立的学校,也没有钱学习音乐。小时候陆敏雪随母亲回国探亲时,参加了“非常6+1”等节目,回到加拿大就很少回国。《中国梦之声》在北京找到她的时候,她和母亲的确住在通州一间小开间里。通过导演介绍,她现在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中学习。

  观众都别入戏太深

  日前,萧亚轩和柯震东闹情变,萧亚轩急着灭火,但却为话题更加了一把火。6月23日,有网友晒出萧亚轩的私信,私信中萧亚轩挺身护男友,谦卑向网友求情,称柯震东“是个善良的好男生”。不想,24日柯震东又发文称:“媒体都在放屁。”并表示“有自信才能活下来”。这句话立即遭到网友揶揄“有自信的白痴”,并称“萧亚轩都帮你收烂摊子了,还发幼稚文啊?”

  网友鉴定:事件很曲折,话题很热闹,不过咱们也别入戏太深了,为了《小时代》柯震东和萧亚轩都受累了。

  拉前绯闻女友挡枪不厚道

  5月20日,姚笛微博发布“我们的爱,非诚勿扰”,任重转发:“你在哪儿,我在哪儿,一辈子!”引发两人疑似恋情的猜想。不过,网友立刻火眼金睛,指出两人合作拍摄的《新恋爱时代》即将开播,高调暧昧其实是为新剧造势。

  在直面媒体采访时,两人也没有底气,只是语焉不详地说“你们希望我们是一对我们就是一对”。更让记者大跌眼镜的是,在媒体的追问下,任重竟拿出之前的绯闻女友张俪出来挡枪,调侃道:“俪俪都吃醋了,之前张俪在上海举行的生日聚会都没有叫我。”

  网友鉴定:一句语焉不详的“你们希望我们是一对我们就是一对”足以嗅出你俩联手炒作的野心。

  到底是牵手还是分手

  在相亲节目中,观众经常会为舞台上的牵手感动,但是,当你还为男女嘉宾的一见钟情感动时,也许会发现“牵手”只是假象,分手才是真相。

  日前,女嘉宾吴子恩与西安硬汉仵江甜蜜牵手感动了众多观众。然而节目播出后的当晚,吴子恩却在微博上晒出了与真命天子的合照,而“那个他”不是仵江,如此反转的剧情让观众傻了眼。随后,虽然吴子恩由于遭遇网友围攻不得不删除该微博,却已经被网友一致批评“太假”。

  事实上,女嘉宾“不小心暴露分手”已经不是第一次。此前,佐藤爱被男嘉宾牵手的画面很让人感动,但在节目播出时佐藤爱立刻通过微博透露两人牵手后其实并没有来往,“男嘉宾第二天有工作,录完立刻走了,我们一次都没见过面。”

  网友鉴定:这只是个节目,认真你就傻了。

  这两天,一则草根微博火了,名为“潘曦103”的网友发布了一条名为“范冰冰请你给我道歉”的微博,文中声称:“我是曾给范冰冰写过情书的潘曦。今天我想通过这个平台,让范冰冰给我道歉,亲口告诉我有没有希望,我不想把自己耗下去。因为范冰冰一直没有答应或拒绝我,让我一直心存希望,可是我都24了,至今没找过女友,我都没勇气活下去了,让我成剩男了,你要对我的青春恋情埋单。” 博主更是在微博中将一条极端言论置顶:“如果十天之内范冰冰没有答复我,那请大家记住第11天就是我的祭日。”

  博主的微博认证显示,潘曦为演员,曾录制《中国达人秀》、《东方直播室》等知名节目。微博一出,立刻引发网友强势围观,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条微博已有超过6万转发量,1万多条评论。

  网友鉴定:聪明的网友一看,即知此微博为低劣的炒作,只是意外于如此低级的手段实在有辱大众智商。有网友尖锐指出:“你以为网友都是笨蛋吗,这样的炒作都做得出来,也不知害臊,爱与不爱是你自己选择,不要牵扯到女神身上,都不懂得爱自己还何来爱别人。好走不送。”

  为了表示鄙夷,网友掀起调戏狂潮,跟帖@自己喜欢的明星,吴彦祖、陈坤、陈道明、凤姐等人纷纷躺着中枪被道歉。连潘石屹、任志强等微博大V都加入调戏行列,以示不满。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890254.shtml report 5247 蒋雯丽与黄轩。广州日报讯在没有话题就别想着上头条的娱乐圈,挖空心思炒作似乎是每个剧组、每位明星的必修课,分手、复合、结婚、离婚、出轨、小三、基情等都在炒作的话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