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家良去世 小30岁娇妻:在我怀中走得很平静

原标题 [刘家良去世 小30岁娇妻翁静晶:在我怀中走得很平静]

 

刘家良与妻子
刘家良与妻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功夫导演刘家良60年代起拍下无数经典功夫片,惟于1994年患上淋巴腺肿瘤,坚强抗癌十九年,昨晨因并发症肺炎与世长辞,享年76岁,影圈痛失英才。生前好友陈百祥及主诊医生昨午召开记者会公布死讯,高度赞扬刘师傅,指对方一生无憾。

  刘家良乃名功夫片演员兼导演,昨晨10时17分病逝沙田仁安医院,终年76岁,生前好友陈百祥及多年主诊医生莫树锦教授及仁安医生李声涛昨午召开记招交代事件。

  患淋巴腺肿瘤

  两位医生指刘师傅于1994年患上淋巴腺肿瘤,曾用很多方法医治,至2011年病情恶化出现骨髓退化症,白血球及血小板偏低,到本月18日因严重肺炎要转往仁安医院,至上周五(21日)病情转差,呼吸困难要送往深切治疗部,需插喉及靠呼吸机,至昨晨10时17分安详离世。刘师傅曾两度结婚,近两日两边家人都在其身边,又赞师傅戏内戏外都是英雄,多年来一直坚强抗癌,于2007年更带病返内地拍电影《七剑》,十分敬业。

  丧礼突破传统

  陈百祥表示太太黄杏秀是刘师傅徒弟,他很尊敬对方,关系亦师亦友,他透露受师傅所托将出任治丧委员会主席处理其身后事:“已经在宝福山买了位,会火化,丧礼会在红磡世界殡仪馆举行,日子未定,会采用佛教仪式。(扶灵名单?)未有,要先得到家人同意。”问到师傅有何遗愿?陈百祥说:“没有!他好坚强,一生无憾!两个女都专登由外国回来陪他。”黄杏秀曾于1978年与师傅合拍电影《螳螂》,昨日她在电话中说:“我的功夫是师傅教的,一直有联络,有定时探他,他还叫老公带他看跑马。”

  刘师傅于1984年与当时只有20岁的翁静晶结婚,昨日翁静晶在facebook留下字句及大量相片表达不舍之情:“他走得平静,在我紧紧抱拥中步进天国,当时身边陪伴着不少好友、儿女、弟弟及外甥女等亦皆叩跪送终,可算生荣死哀。”其后更伤感留言:“虚脱、心碎,流着眼泪,不忍看见一草一木一回忆……痛!”她又说会带女儿到庵堂小住,茹素诵经,并透露丧礼将会是突破传统、中西合壁。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889097.shtml report 2946 刘家良与妻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功夫导演刘家良60年代起拍下无数经典功夫片,惟于1994年患上淋巴腺肿瘤,坚强抗癌十九年,昨晨因并发症肺炎与世长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