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英席四天三场 《西施》《木兰诗篇》轮番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西施》《木兰诗篇》轮番上演
《西施》《木兰诗篇》轮番上演

《西施》《木兰诗篇》轮番上演
《西施》《木兰诗篇》轮番上演


  6月21日、23日,张英席在国家大剧院演唱歌剧《西施》,24日,他来到国防大学与著名青年女歌唱家雷佳演唱另一部歌剧《木兰诗篇》。接连四天三场两部大戏轮番上演,张英席从越王勾践到大将军刘爽,跨度虽大但表演游刃有余,获得了广泛的赞誉与好评。

  过去四天中,张英席连续出演《西施》和《木兰诗篇》两部大型歌剧,连唱三场,张英席表示,这既是巨大的挑战,也让人大呼过瘾。在两场的国家大剧院歌剧《西施》中,张英席搭档么红的全新面孔获得了观众广泛的好评与赞赏。两天的演出中国家大剧院歌剧厅的上座率都高达95%以上。有观众在演出后,评价张英席演绎的越王勾践大气磅礴,将勾践卧薪尝胆的悲怆和复国的腹黑与霸气都演唱的淋漓尽致。而对于张英席俊朗的外形,年轻帅气的扮相也称他为最帅的帝王“勾践”,再加上他明亮清澈的嗓音和宽广厚重的唱腔实力,是赢得了无数观众喜爱。还有的观众直接称赞张英席就是国内最帅气的偶像与实力派歌剧新星。

  而在《西施》后第二天,张英席又再度开唱另一部歌剧《木兰诗篇》,这让张英席都开玩笑地说,自己是“在西施和木兰两个女人之间穿越。”张英席表示,相比于在其他场合上的演出,他更喜爱和沉醉于在歌剧舞台上的演唱,歌剧能让自己沉得下来与观众交流,他直言歌剧才是自己的“真爱”。

  张英席雷佳演绎实力偶像版《木兰诗篇》

  新组合、老搭档 现场配合默契多,雷佳演绎的“二代木兰”可谓是身经百战”,不仅在国内多个城市巡回演出《木兰诗篇》之后,而且继彭丽媛之后领衔中国歌剧《木兰诗篇》走出国门,震撼无数国外观众。 雷佳则对“偶像版”歌剧的狂热说法表现冷静:“所谓‘偶像版’的说法迎合了当下社会的审美趣味,有助于培养年轻观众群体,但其实更多的还是应该关注歌剧内容本身,《木兰诗篇》在艺术表演形式与舞台样式上大胆创新,又融合了交响音乐、歌剧、音乐剧、舞蹈与中国传统戏曲等多种艺术元素,这些都让中国歌剧有了更多的可看性。”据悉,张英席和雷佳演出的《木兰诗篇》将于八月份在中国剧院再次上演。

  采访中张英席透露,本身歌剧对演唱者的体力和唱功都有很高要求,尤其是《西施》中,一开嗓就是越王勾践被俘虏的高音唱段,需要演员上台就能“吊嗓”,算得上是难度非常大的。因为歌剧演出现场没有扩音器,对于演唱者的体力都是有巨大的要求,对于《西施》这样庞大的歌剧,很多年轻一代的歌唱家并不敢轻易去尝试。张英席坦言,因为自己是全新加入进来的,所以就特别花费了很多时间去磨合与练习,当然,张英席凭借完美的演唱,他付出的努力也得到了观众认可与追捧。

  张英席自师从世界著名的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大师后,不仅得到了大师的真传,而且凭借自身的优质条件和勤奋刻苦努力,先后出演歌剧《赵氏孤儿》、《艺术家生涯》、《乡村女教师》以及《木兰诗篇》等多部经典歌曲,获得观众与歌剧界人士的高度喜爱与认可。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830336.shtml report 2024 《西施》《木兰诗篇》轮番上演《西施》《木兰诗篇》轮番上演6月21日、23日,张英席在国家大剧院演唱歌剧《西施》,24日,他来到国防大学与著名青年女歌唱家雷佳演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