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我最亲爱的》首演 制作团队屌丝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我最亲爱的》首演
话剧《我最亲爱的》首演

话剧《我最亲爱的》现场
话剧《我最亲爱的》现场


  6月24日,青春话剧《我最亲爱的》在北京繁星戏剧村2剧场成功首演,这部自2008年诞生以来一路坎坷、曾因资金人员问题数次搁浅的话剧,终于与观众见面并受到好评。而导演宋学智带领的“屌丝团队”也通过真诚感人的演绎和制作,实现了完美逆袭。

  《我最亲爱的》讲述的是男主角马达为了戏剧梦想单枪匹马闯北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他拼尽全力的青春故事。一座城,一个梦想,一段青春……在有关成长的故事中,他经历了温暖、背叛和爱。

  首演当晚,观众普遍反映,全剧最大的亮点是“人造景观”和非专业演员明德。

  明德是话剧爱好者,在业余剧团被导演宋学智发掘。为了参演话剧,他辞去了本职工作,成了一名话剧演员。而舞台下,他却是一个淘宝鞋店的老板。

  宋学智的团队里,有学生,他曾经教过的,也有远在四川就读的,他不得不给他签下数十张假条;宋学智的大学室友,虽然只有一句台词,但每次排练都十分认真;还有他的朋友,朋友的朋友,有的人,来自北京顶级剧场,有的人,他们认识不足半年,见面第一句话其实是:“我们没什么钱”。直到上演,很多人也依然是“义工”。

  团队好不容易成型,但又出现波折,之前排好的档期被挤掉。宋学智不得不再次联系投资人,加上之前借来的钱,以为终于可以开始了。但因为投资人资金出问题,话剧再次断粮。

  被逼到绝境的宋学智,决定为自己的青春和理想拼一把,破釜沉舟,他开始“厚着脸皮在微博上募捐”。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来自微博的鼓励让《我最亲爱的》终于看到了转机。早上发微博,中午就聚少成多,有了几万。到了下午,几万块的大数额捐款相继进账。朋友、学生、粉丝,甚至陌生人,温暖了宋学智和那些为了话剧奉献青春的青年演员们日渐冰冷的心。之后,三个投资人找上门来。

  就像是剧中的“屌丝”马达一样,同样执着于话剧梦想的一群人走到了一起,最终成就了《我最亲爱的》。而《我最亲爱的》的成功首演,以及宋学智将同期推出的《鲜鱼口》,证明了这个年轻团队的决心,也让人看到了他们成功逆袭的实力。但这背后,是他们为这部话剧不懈奋斗留下的伤痛与酸楚,以至于宋学智在最后答谢观众的时候数度哽咽。

  那些爱你的、你爱的人,那些温暖你的、背叛过你的人……都是我最亲爱的。亲情、友情、爱情,世事变迁,让主人公马达最后领悟到这样的道理。

  《我最亲爱的》,戏里戏外都是值得玩味的青春故事。这部以青春、梦想为主题的都市现实题材话剧,将继续在6月24日至6月29日在北京繁星戏剧村2剧场、7月16日至7月28日在朝阳九剧场上演。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829030.shtml report 1920 话剧《我最亲爱的》首演话剧《我最亲爱的》现场6月24日,青春话剧《我最亲爱的》在北京繁星戏剧村2剧场成功首演,这部自2008年诞生以来一路坎坷、曾因资金人员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