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国列车”手绘稿首曝光 现1.5公里车身布局

来源:搜狐娱乐
奉俊昊《雪国列车》手绘稿曝光列车车厢分布图
奉俊昊《雪国列车》手绘稿曝光列车车厢分布图

《雪国列车》轨道运行地图与纪念日
《雪国列车》轨道运行地图与纪念日

宋康昊饰演NAMGOONG
宋康昊饰演NAMGOONG

克里斯·埃文斯饰演CURTIS
克里斯·埃文斯饰演CURTIS

  《雪国列车》是由奉俊昊执导,汇聚了豪华兼备实力的演员阵容:克里斯-埃文斯、宋康昊、蒂尔达-斯文顿、艾德-哈里斯、约翰-赫特、杰米-贝尔、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艾文-布莱纳、艾丽森-皮尔等众多好莱坞明星的末世科幻题材。影片由韩国CJ 集团会长李在贤主持下投资4000万美元(约合2.7亿人民币)打造,是迄今韩国投资规模最大的国际项目。今天,奉俊昊导演在创作了《雪国列车》剧本之后手绘而成的“雪国列车”设计稿首次曝光,这让影迷不仅了解了这辆一年环绕438000公里的轨道的末世列车的外形,还能充分了解到每节车厢的功能,更为重要的是形成不同车厢激烈矛盾的关键点也由此而发。

  据悉,奉俊昊导演在创作《雪国列车》的时候关于列车的空间就深深吸引着他,这个特殊的空间也成为他创作该部电的动力来源之一,于是,他下定决心将之“电影化”,该电影故事的假定性设置为“新的冰河时代到来,人类面临灭绝,这辆如同诺亚方舟永不停歇的列车成为了人来的最后的归属,希望与冲突都关乎这辆列车。”奉俊昊导演在创作剧本的时候,便考虑列车的形态与生态环境。更为重要的是,电影《雪国列车》展示了男主人公“美队”克里斯-埃文斯所饰演的Curtis从列车尾部到前段——发动机控制室的冒险命运,于是,奉俊昊在2011年11月创作剧本之后,亲自手绘了列车的图案。

  从公布的手绘稿里细心地观察,可以发现雪国列车从车尾到“列车心脏——发动机”之间共存有60节车厢,列车约为1.5公里长,在电影里 ,这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列车。其中奉俊昊导演给每节车厢都标注上了说明,这成为了全电影剧组制作环节的重要参考。

  其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尾部车厢之外,往前走便是生产粮食的蛋白质块生产间,供给用水间,温室,肉类贩卖间,水族馆,泳池康乐间,桑拿厢,酒吧俱乐部,美容间,夜店,最为重要的发动机间等等,这些标注都充分展示了这辆雪国列车自给自足的运转系统。同时,这些车厢的设计也充分表明了尾车厢与头等车厢里的钱权阶层的巨大的不平等构造,也揭露了电影故事随后发生的激烈冲突的原因。届时,观众将跟随男主人公Curtis冒险进程逐一看到这些车厢的真容,目前所公布的手绘稿已经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心。

  奉俊昊导演关于列车的手绘稿里还揭秘了一个重要的情节,从之前所公开的预告片里曾经曝光了一组枪战镜头,这便是由于列车在行驶经过弯道的时候所形成的特殊环境,使得子弹可以在教室与游泳池间之间穿梭,奉俊昊导演所精心设计的枪战场面令人拭目以待。

  一同公开的《雪国列车》运行图展现了在地球上始发与终到站之间一年一巡回的438000公里的路线。真实构建出的可绕世界一周的运行图使电影看起来更具实感与趣味。

  《雪国列车》的故事讲述2031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气候异变让地球上大部分人类灭亡,在一列没有终点、沿着铁轨一直行驶下去的列车上,载着地球上最后幸存的人们。《雪国列车》预计将于今年8月在韩国公映,将由韦恩斯坦公司负责北美发行,北美上映日期待定。另外,本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828896.shtml report 4113 奉俊昊《雪国列车》手绘稿曝光列车车厢分布图《雪国列车》轨道运行地图与纪念日宋康昊饰演NAMGOONG克里斯·埃文斯饰演CURTIS《雪国列车》是由奉俊昊执导,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