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海报MV 职场情感大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横版海报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横版海报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竖版海报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竖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今天发布全新海报和MV,作为“杜拉拉”系列电视剧的第二部,该剧由SMG尚世影业与展杰文化、东霈文化、新丽传媒联合出品,台湾著名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励志女王张巍编剧,汇集了焦俊艳、王雷、翟天临、杨恭如、陈彦妃、馨子等人气演员。阔别荧屏3年之后,新剧的故事将延续之前的剧情,讲述几年之后“三十而立”的杜拉拉如何面对职场和情感的双重挑战。

  常石磊创作主题曲 MV曝光情感线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的主题曲《永恒的童话》由“声动亚洲荣耀之星”常石磊作词作曲并亲自演绎,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当初正是出自他的幕后创作,这也是“石头”首度跨界参与影视作品。剧中所要表达的梦想、情感、励志、青春也都在这首歌里得到了充分的诠释。

  在MV中,步入轻熟女行列的杜拉拉与王伟的爱情一度岌岌可危,而陈丰和苏菲两位“第三者”的出现让这条感情线索变得更加充满变数,短短两分钟的MV不都是唯美浪漫的画面,一些片段也让观众看得动人虐心。究竟是什么使得拉拉与王伟之间出现裂痕,这无疑留给了期待已久的观众们一个大大的悬念。

  两款全新海报曝光 职场感彰显强大气场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延续第一部《杜拉拉升职记》的人物关系和剧情,随着新角色陈丰的加入,在人物关系上将会有更复杂的变化。青涩不再的杜拉拉已然从职场菜鸟变身为高级白领,但面对更加错综复杂的职场环境,事业的成功导致情感生活的失衡,她需要竭尽所能地去平衡生活与工作,在职场和情感的困境中勇敢作出正确的选择。

  第二部的两款海报与第一步杜拉拉还是职场新人时的青涩俏皮风格转变明显,如今的杜拉拉已然职场感十足,在海报画面中间显得气场尤为强大,变身“职场轻熟女”后展现出强大的女王范儿。海报风格的变化也表现出了剧集核心故事的转变以及杜拉拉职场情感状态的彻底蜕变。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828295.shtml report 2920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横版海报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竖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今天发布全新海报和MV,作为“杜拉拉”系列电视剧的第二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