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蓓蕾《第九个寡妇》首播 看“好色”寡妇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第九个寡妇
第九个寡妇

第九个寡妇
第九个寡妇

第九个寡妇
第九个寡妇


  搜狐娱乐讯 由李蓓蕾等主演的传奇电视剧《第九个寡妇》6月24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首轮上星热播。剧中围绕了三个生猛、挚情、风骚的寡妇在如何面对战乱、天灾、人祸时所体现出的精神气概,书写了一段乱世女性传奇。其中青年演员李蓓蕾饰演的淘米儿性格鲜活个性,戏里戏外“好色”十分,且看“淘米儿”李蓓蕾的“用色”人生如何吸引观众。

  淘米儿“好色”:敢爱敢恨的“追爱”寡妇

  《第九个寡妇》改编自严歌苓的同名小说,虽然在原小说中对“淘米儿”的描述着墨不多,但在剧本中给这个女人丰富了很多精彩内容,将她的爱恨情仇、坎坷命运描绘得淋漓尽致。李蓓蕾在接受采访时形容自己演绎的这个角色具有很多新时代女性的特质,“淘米儿”集风骚泼辣、敢爱敢恨、大义仁爱等性格于一身。其实,在电视剧改编过程中,叶璇饰演的王葡萄很多与主人公所不能拥有的边缘性格其实都加诸在了淘米儿身上,比如淘米儿的风骚妖娆,反而成就了“淘米儿”其鲜明的个性,而这恰恰是严歌苓笔下女性形象的鲜活之处。

  剧中“淘米儿”遭遇前夫毒打虐待,脱离苦海之后结识“初恋”朱梅,她狠狠爱却被狠狠伤害,最后与浪子史修阳结合,两人成就彼此。“淘米儿”的一生足可以单独拿出来再成就一段女性传奇,“好色”寡妇实际上是“淘米儿”对爱情怀有蒙昧而有原始本能的欲望追逐,这种形象是血鼓鼓的。用李蓓蕾形容严歌苓笔下女性形象的话来说;“都有着一股不疯魔不成活的果敢与极致。”

  李蓓蕾“用色”:颜色影响心情,服装大胆用色是王道

  《第九个寡妇》是叶璇成立工作室以来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作品,这也是李蓓蕾与叶璇的首次合作。严歌苓原本小说中所描写的中原农村是朴实泥土的,题材厚重边缘,而叶璇改编剧本后所呈现出的风格是明艳、欢快、积极向上的,这或许也是从小说到电视剧的必然转变。于是,叶璇尽量保留小说中精彩部分为骨架,打破原小说中的压抑、沉重之感,加入了很多有趣、积极乐观的东西。从剧集拍摄花絮来看,演员各种卖萌、囧相以及各种欢乐剧照层出不穷。

  此次叶璇邀请了香港金像奖的创作班底为其操刀量身定做,从服装、造型到化妆,力求打造荧屏“最美丽寡妇”。干净利落的妆容,大片色彩鲜艳的服装,配合环境中的山水、麦田,一幅乡村水彩画撩尽眼球。此前在《沂蒙》《工人大院》《厂花》等朴实造型中走出来的李蓓蕾可谓是首次在荧幕上“妖娆”示人,而李蓓蕾也非常喜欢本剧的服装造型。李蓓蕾坦言:“颜色对人心情的影响很神奇,有时真的要感谢它们 !每天的好心情由你掌控,大胆用色才是王道。”跌宕起伏的追爱传奇,明艳妖娆的服装造型,李蓓蕾携“淘米儿”登陆浙江卫视,演绎一出风骚寡妇的悲喜人生。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816916.shtml report 3817 第九个寡妇第九个寡妇第九个寡妇搜狐娱乐讯由李蓓蕾等主演的传奇电视剧《第九个寡妇》6月24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首轮上星热播。剧中围绕了三个生猛、挚情、风骚的寡妇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