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龙《北风寒》剧照曝光 初涉谍战“头破血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龙《北风寒》剧照曝光 初涉谍战“头破血流”]
陈龙首演谍战剧
陈龙首演谍战剧


  搜狐娱乐讯 由陈龙领衔主演的新剧《北风寒》在上海开机投入拍摄。该剧为悬疑谍战题材,首次尝试谍战剧的陈龙戏中勇挑大梁,在伪满洲国的风云变幻中侦破惊天大案。以阳光偶像又或武松等硬汉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陈龙此次拓宽戏路,在悬念丛生的剧情中展现智勇双全的警探风采,演绎大时代中小人物的悲喜传奇,日前曝光的一张剧照初揭神秘面纱。

  陈龙首演谍战剧 《北风寒》破案出生入死

  《北风寒》改编自长篇小说《特别输送》,由著名电影艺术家吴贻弓之子、曾获上海电视节最佳导演奖的著名导演吴天戈执导,汇聚了陈龙、林保怡、周海媚等实力派明星,讲述日本人在伪满洲国设置细菌实验基地的秘密被哈尔滨警察厅督查冯剑白发现并炸毁的故事。陈龙将在剧中历尽艰险数次出生入死终于揭露日本人的罪恶行径。

  作为国内形象实力兼备的青年演员,陈龙曾凭借《真空爱情记录》、《少年杨家将》、《新水浒传》等热播剧奠定荧屏形象和人气,近年来更是不断扩宽戏路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在年初热播的神话剧《仙女湖》中,陈龙的呆萌深情形象曾令观众耳目一新,而此次在《北风寒》中陈龙又将挑战全新的人物性格。

  陈龙“谍”照曝光颠覆想象 悬疑剧情扑朔迷离

  《北风寒》自开机以来在上海低调拍摄,陈龙首次尝试的警探造型也令人格外期待。然而最近曝光的一张剧照中陈龙却颠覆了不少影迷的想象,一改以往硬朗形象的陈龙头破血流倒地不起,略显狼狈的形象令人物和剧情都更加扑朔迷离。陈龙透露,随着剧情的发展他在剧中也会经历不同的阶段,“这个角色数次出生入死命悬一线,不再是以往那种硬汉英雄,是一个有成功也会失败,坚定睿智、性格鲜明的人物。”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815539.shtml report 1141 陈龙首演谍战剧搜狐娱乐讯由陈龙领衔主演的新剧《北风寒》在上海开机投入拍摄。该剧为悬疑谍战题材,首次尝试谍战剧的陈龙戏中勇挑大梁,在伪满洲国的风云变幻中侦破惊天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