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涵予刘烨黄晓明等回归荧屏 引爆暑期档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原标题 [张涵予刘烨黄晓明等回归荧屏 引爆暑期档]
黄渤(资料图)
黄渤(资料图)

张涵予(资料图)
张涵予(资料图)


  汉网-武汉晨报6月23日报道 电视界暑期档,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近日,湖南卫视率先启动暑期档电视剧,提前引爆了这场战争。有趣的是,在银幕上发展的张涵予、刘烨、黄渤、黄晓明等今年都纷纷回归荧屏。在此,记者为你推荐几部风格不同的电视剧,供你在夏日里领略不同味道的“剧风”。

  看大腕:《火线三兄弟》

  阵容:张涵予、刘烨、黄渤

  推荐理由:四个金马得主不看吗?

  由金马导演管虎打造,刘烨、黄渤、张涵予三大金马影帝加盟出演的抗日电视剧《火线三兄弟》正在天津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背景下,田家三兄弟在经历各自不同的人生选择和人生际遇后,不约而同地走上抗日救国的道路。导演管虎自信表示,“老王卖瓜了,不过算上我,也拿过一个金马奖,四座金马奖杯的主创团队,你说能不看吗?”在剧中扮演“卧底厨子”的二哥刘烨颇有喜感,以其磕巴的日语和俊朗的外表赢得剧中女性的青睐。至于黄渤,那用说吗,人见人爱的主啊!

  看神话:《天天有喜》

  阵容:陈浩明、穆婷婷

  推荐理由:“神话剧专业户”挂帅

  “狐仙女友猎爱记”《天天有喜》将于6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曾出演过《新西游记》、《活佛济公》的香港演员陈浩民,俨然成为了古装神话剧专业户,这次又在《天天有喜》中饰演刘海,与穆婷婷(微博)扮演的狐狸精有段浪漫的爱情。为何这么喜欢演神话剧,陈浩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喜欢言情剧,觉得善恶分明、提倡做人简单开心又带有喜剧色彩的神话剧很符合自己的喜好。谈到扮演刘海会不会有压力,陈浩民回答:“刘海是我以往很多经典角色的浓缩品,哪吒的侠义、济公的搞笑和段誉的深情。”

  看初恋:新《一吻定情》

  阵容:古川雄辉、未来穗香

  推荐理由:新一代男神横空出世

  新版16集《一吻定情》被认为是2013年度“打脸剧”,每周五在爱奇艺网更新一集,大结局将于7月底结束。此前,1996经典版有柏原崇坐镇、2013版被女网友们呼唤拒绝观看。戏剧性的是,该剧5集播完之后,豆瓣打分从1.2逆袭到9.2。当初那些高喊“负分滚粗”的网友纷纷自扇耳光。在很多人眼中,他是迄今为止最贴近原作漫画的一位。出生于世界级名医家庭,16岁到美国,19岁回日本进入庆应大学,考上研究生,不知道要研究什么转而到娱乐圈历练人生,身高1米8,打得了篮球,跳得了街舞,麻将还打得一级棒,不就是现实版入江直树吗?

  看悬疑:《烈焰》

  阵容:马苏、周一围

  推荐理由:北影师生扎堆飙戏

  《烈焰》正在河北卫视热播。该剧由马苏、周一围主演,是马苏首次挑战京剧演员角色,六小龄童曾在微博上关注道,“要看她会不会演砸。”周一围饰演桀骜不驯的邢涛,叛逆的他因父亲的意外去世,性情大变。原本和马苏是恋人的他,在大火之后误以为对方害死了父亲,由爱生恨,开始虐对方也虐自己。马苏笑称,“师哥周一围爆发力特强,见面我俩就掐,但我都处于弱势,打不过他。”而该剧中也云集了大堆北影师生,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数星星”。

  看历史:《精忠岳飞》

  阵容:黄晓明、林心如

  推荐理由:帅哥美女应有尽有

  该剧用切合史料记载的方式来讲述岳飞的生平及带领岳家军征战的传奇故事,将于7月4日在安徽卫视首播。“岳母刺字”、“枪挑小梁王”等经典桥段也将在剧中呈现。剧中“岳母刺字”,刺的什么字?岳飞也有红颜知己,一边白玫瑰一边红玫瑰?因此,该剧未播就争议不断,有网友怀疑,它不会是今年暑期剧的雷剧之王吧?该剧也是汇集一众明星,如罗嘉良、吴秀波(微博)、邵兵、刘诗诗。黄晓明更是表示,自己为了能脱下盔甲让观众尖叫,两年只吃清水煮鸡胸。林心如在剧中演黄晓明的老婆,令他直呼:“女神啊”。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814651.shtml report 2988 黄渤(资料图)张涵予(资料图)汉网-武汉晨报6月23日报道电视界暑期档,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近日,湖南卫视率先启动暑期档电视剧,提前引爆了这场战争。有趣的是,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