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被骗”再演动作戏 刘烨见大哥喝酒壮胆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成龙“被骗”再演动作戏 刘烨见大哥喝酒壮胆 ]
合影环节,丁晟、成龙、景甜、刘烨(左起)摆出“亲密无间”的造型。
合影环节,丁晟、成龙、景甜、刘烨(左起)摆出“亲密无间”的造型。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成龙经典银幕代表作《警察故事》于1985年推出首部,最新版的《警察故事2013》已是该系列的第六部。昨日,导演丁晟,主演成龙、刘烨、景甜出席了该片在上海举行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12月24日贺岁档上映,将与12月19日上映的冯小刚作品《私人定制》及圣诞档上映的由周润发、甄子丹主演的3D影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展开PK。

  曾表示《十二生肖》是自己最后一部动作片的成龙,此番“食言”,将在片中再次大施拳脚:“丁晟最初的剧本我都是文戏,结果拍的过程中不断给我加打戏,骗我还得接着打。”

  成龙 为好剧本剃光头

  影片讲述了刑警钟文(成龙饰)赴女儿苗苗(景甜饰)之约,却意外陷入苗苗男友武江(刘烨饰)精心策划的一场绑架案,遂与之展开斗智斗勇的故事,丁晟透露剧本取材自七个真实的绑架案。与之前的“警察故事”系列相比,成龙透露这次自己会更加成熟,“以前我跟张曼玉、林青霞打打闹闹,有很多喜剧成分,但随着成长和改变,到了《新警察故事》时已经开始沉稳。”

  成龙还透露为该片甚至剃掉头发,并坦言接演该片的主要原因是被剧本吸引,“我不是耍大牌,现在这个年纪只会接吸引我的剧本,不吸引我的给我多少钱我也不会拍。”该片是成龙和丁晟继《大兵小将》后的第二次合作,他透露接下来两人还将合作一部在国外取景的影片,还是演警察,“《大兵小将》是我把自己二十五年的构思交给了丁晟,下一部的故事是我三十年的构思。”

  刘烨 见大哥喝酒壮胆

  原本六七年前就决定不再演反派的刘烨,此番因为是与成龙合作所以再次欣然接受,“别说是反派,再小的角色我也愿意。”刘烨透露,自己在拍戏时从没对一个人心存畏惧,但面对大哥“就不行了”,为此成龙还特意带了两瓶存放六十年的黄酒跟他喝酒聊天,让他消除畏惧心理。刘烨笑言,“其实喝完酒后我就不那么怕大哥了,但我还装着害怕他,这样就可以继续喝到好酒了。”

  现如今,刘烨仍对大哥的黄酒念念不忘,“那黄酒真是好啊,你们喝过止咳糖浆吗?黏糊的,就这种感觉。”大哥则在一旁爆料,“没喝完的他还问我可以带走吗,我说都拿走,还让人带了几瓶过来。”

  景甜 太叛逆被大哥厌

  景甜在片中饰演成龙的女儿,她透露这个角色跟自己反差很大,“她抽烟、特别叛逆,我觉得大哥在片场看我的眼神都充满厌恶感。”而谈及与刘烨的感情戏,景甜则表示“比较麻烦”,一旁的刘烨搞笑地帮她解释,“的确比较麻烦,因为我们俩是姐弟恋。”

  当被问及成龙与刘烨谁更帅,景甜很聪明地回答:“在女儿的心目中当然是爸爸最帅了。”成龙听闻后喜笑颜开:“真会说话,晚上吃饭!”

  【敏感话题】

  总被传死亡?

  成龙:我好几次被传死亡,比如我在美国从12层楼摔下来,医院证实我死了。搞得很多好朋友打电话来,我就跟他们说你们放心,我死了肯定会把你们带走。

  不如甄子丹片酬高?

  成龙:我承认,甄子丹片酬是最高的,是“宇宙最强”和最高片酬的人。其实“宇宙最强”“功夫之王”,都是你们媒体给的称号,包括李小龙在内,我们谁都不是神,如今我们早就没了相互比试的心态了,私下相处得都很愉快。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813975.shtml report 2251 合影环节,丁晟、成龙、景甜、刘烨(左起)摆出“亲密无间”的造型。新京报讯(记者孙琳琳)成龙经典银幕代表作《警察故事》于1985年推出首部,最新版的《警察故事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