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俏爸》将播 吴孟达方青卓上演黄昏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辣妈俏爸》将播 吴孟达方青卓上演黄昏恋]
吴孟达情定方青卓
吴孟达情定方青卓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公司出品,TVB双料视后胡杏儿、影视黑马于波领衔主演,超人气偶像马天宇、老戏骨吴孟达、方青卓、蒋恺、谢园,影视新宠杨紫彤以及魅力型男郝柏杰倾力助阵的古装悬疑巨制《辣妈俏爸》已定于6月28日在珠江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整部剧透露出的青春元素已让该剧耀眼十足,而吴孟达、蒋恺、方青卓等老戏骨的加入更使该剧锦上添花,使得该剧的受众人群更加宽广。观众期望度持续高升。

  一直以来,电视荧屏上演的都是年轻人的情感纠葛,俊男靓女复杂的三角虐恋让观众揪心。此次《辣妈俏爸》别有设计,让吴孟达情定方青卓,黄昏虐恋情亦是透露出不一般的情愫。一个是隐居士林的水果摊老板,一个是独撑一府的豪门贵妇,两人因子女间剪不断的情感而越走越近,日久生情。剧中,已过半百的他们为了子女的幸福,不断的选择牺牲和放弃,相爱却心有余悸。而吴孟达和方青卓在诠释点滴情谊,痛苦煎熬的情感转折时更是展现了宝刀未老的戏骨功力。生活中的两人都是活宝,方青卓和蔼可爱,经常给剧组制造欢乐的气氛,休息的时候也给组里的演员炒几道拿手好菜,煲煲汤,让后辈们甚是感动,更为她身上这种乐观和简单折服。和吴孟达是“一搭一唱、夫唱妇随”,戏外也非常契合剧情。

  事实上,生活就是一出群戏,年轻人固然是热火朝天,但老戏骨们的精彩也是特色,《辣妈俏爸》力求把故事情节设计的真实到位,让不同的观众看着都对味。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807040.shtml report 2273 吴孟达情定方青卓搜狐娱乐讯由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公司出品,TVB双料视后胡杏儿、影视黑马于波领衔主演,超人气偶像马天宇、老戏骨吴孟达、方青卓、蒋恺、谢园,影视新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