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恋爱时代》张凯丽开启“中国事妈”新篇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恋爱时代》张凯丽开启“中国事妈”新篇章]
张凯丽
张凯丽

  搜狐娱乐讯 凯丽“中国式母亲”的演绎道路上又添了新角色,日前正在热播的《新恋爱时代》里,凯丽的“中国事儿妈”形象再次深入人心,被称为“最抢镜的妈妈”。

  与以往戏里不同的是,在《新恋爱时代》中,泼辣妈妈也遇到了新挑战,经历中年感情的”信任危机”,在忙于干涉女儿恋爱的同时,还要实现自我感情的救赎。

  随着《新恋爱时代》热播,收视一路看涨,网络点击量已经实现大突破,仅仅播出九天的时间,流量已经轻松突破2亿,成为今年上半年名副其实的“剧王”。该剧由王海鸰担任编剧,聚集了姚笛、任重等青年演员,老戏骨凯丽成为这些青年演员的榜样力量。在饰演魏山山的演员高露看来,“当年红透整个中国的《渴望》让人永远记住凯丽老师,她的演技成为我们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正是20多年前的《渴望》成就了凯丽的演艺之路,曾经红遍全国的“国民媳妇”,如今人到中年,现在凯丽尝试更多的是“强势丈母娘”、“恶毒婆婆”的戏路,甘当青年演员的绿叶。在适当的年龄演绎适合自己的角色,凯丽走的戏路中规中矩,这也让她对未来的戏路有更多的期待,家庭剧几乎演遍,“现在想找个苦大仇深的角色来演。”在一次访谈中,她这样表示:“其实在国外四五十岁的演员演出机会很多,但是我们的剧作里写中年人生活的不多,也不精彩。”

  《新恋爱时代》里,凯丽与姚迪再续母女情缘。与《裸婚时代》里的“找事儿”丈母娘相比,此次凯丽依然在女儿的情感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她不时充当“智囊团成员”干预女儿的恋爱,在这个“新恋爱时代”里,60后妈妈与80后女儿进行了一场潜移默化的“对抗”令人称道的是,凯丽把“快嘴儿老妈”塑造得咄咄逼人,底气十足,俨然是“中国事儿妈”的代表。戏里,曾经当过文章、任重的“丈母娘”,戏外,凯丽已经为自己15岁的女儿确定了择偶标准:“未来等我女儿嫁人的时候,我找女婿就找个‘任重+文章’的结合体。”

  同时,这位“中国事儿妈”感情丰富,在遭遇情感危机时,同样也会“乱了分寸”。这样的角色能在诸多俊男靓女中“最抢镜”,也实至名归了。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792822.shtml report 2484 张凯丽搜狐娱乐讯凯丽“中国式母亲”的演绎道路上又添了新角色,日前正在热播的《新恋爱时代》里,凯丽的“中国事儿妈”形象再次深入人心,被称为“最抢镜的妈妈”。与以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