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陈学冬演万人迷 周崇光 入围新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陈学东《小时代》定妆照
陈学东《小时代》定妆照

陈学东《小时代》海报
陈学东《小时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青年作家郭敬明自编自导的青春偶像时尚电影《小时代》公映在即,该片自开拍以来话题不断,备受瞩目。日前,《小时代》刚刚摘得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影片的奖项,而片中出演“万人迷”周崇光的新生代偶像陈学冬,同样不负众望入围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人。

  电影《小时代》未映先火,型男靓女的豪华阵容功不可没,陈学冬更是凭借俊美清澈的外形俘获无数粉丝的青睐,而他在表演上的用心和努力也得到了业内的首肯,此次入围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就是最好的佐证。片中,陈学冬饰演的美男作家周崇光,是个阳光温柔的大男孩,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擅长用文字营造梦幻的虚拟世界,却被杨幂饰演的林萧带进了纷繁真实的生活,与林萧上演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戏。

  其实早在《小时代》开拍前,“周崇光”这个角色的归属就一直引发书迷和网友的猜想。直至主创方看到陈学冬的气质与优秀的外在条件立刻决定他就是该角色的最佳人选,“周崇光”神秘的面纱才最终被揭开。随即,拥有阳光帅气外形的陈学冬成为网络热议的对象,《小时代》的读者和网友一致认为陈学冬是最符合崇光的演员。不仅如此,漫画版《小时代》作者也十分认可陈学冬,认为他的气质和外形跟崇光形象十分相符。

  陈学冬自己也坦言,《小时代》里他最喜欢的就是周崇光,不仅仅是因为这个角色有着许多的闪光点和可以挖掘的东西,还因为自己本身的性格和经历也与他十分相似。能够在这部被寄予厚望的“正青春”电影里出演重要角色,陈学冬感觉虽有压力,却也更觉是乐趣,对于自己的银幕处女作,陈学冬也表示自己是全身心投入,希望观众能够从中感受到他对《小时代》的诚意。

  随着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拥有帅气俊朗的外形和谦逊认真的态度,加之业内人士的认可,陈学冬的人气也是急剧飙升,逐渐成为众多媒体的偶像新宠,演艺之路可谓一帆风顺。陈学冬能否将小说中“周崇光”独特的个人魅力完美展现出来,6月27日《小时代》公映,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786931.shtml report 3249 陈学东《小时代》定妆照陈学东《小时代》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著名青年作家郭敬明自编自导的青春偶像时尚电影《小时代》公映在即,该片自开拍以来话题不断,备受瞩目。日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