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耀琦刘晓庆再合作《隋唐英雄4》打造传奇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庆、孙耀琦再合作
刘晓庆、孙耀琦再合作

孙耀琦
孙耀琦


  搜狐娱乐讯 历史传奇大戏《隋唐英雄》在首轮播出中,就以长期稳居同时段第一的收视率和超高的网络播放率创下不俗的成绩。近日,一直备受隋唐迷们关注的《隋唐英雄4》,随着女主角樊梨花(孙耀琦 饰)在剧中的戏份全部杀青,整部剧的拍摄也接近尾声。曾在《隋唐英雄》中饰演“母女档”的著名演员刘晓庆和人气女星孙耀琦,将以全新的身份再续前缘,合力打造一个传奇的时代。

  电视剧《隋唐英雄4》用宏观壮阔的镜头和微观细腻的人物情感,将一个动荡不安、英雄辈出的时代呈现在观众面前,在《隋唐英雄4》中演员刘晓庆和孙耀琦在剧中分别饰演阿史那燕和樊梨花。这次在剧中两人的角色虽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戏外两人却经常在微博上隔空互动,惺惺相惜。随着两人戏份先后杀青,相信这段传奇性和历史性共存的巨制很快将会呈现在荧屏上。

  日前,孙耀琦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和刘晓庆的花絮合照,亲切感十足。早在之前有过默契合作的两人,这次会以怎样的人物关系或故事情节再续前缘,也成了大家思考和期待的看点之一。而《隋唐英雄4》也在保留原班人马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新演员和新元素,将继续打造一个传奇的时代。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786208.shtml report 1251 刘晓庆、孙耀琦再合作孙耀琦搜狐娱乐讯历史传奇大戏《隋唐英雄》在首轮播出中,就以长期稳居同时段第一的收视率和超高的网络播放率创下不俗的成绩。近日,一直备受隋唐迷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