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小巨人冯焕城《故乡的云》唱哭海泉

来源:搜狐娱乐
冯焕城深受同学们喜欢  海泉被其唱哭眼泛泪光
冯焕城深受同学们喜欢 海泉被其唱哭眼泛泪光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班级荣誉战”浓情上演,粉红陈明班1.85米的“小巨人”冯焕城代表班级首发,以一曲《故乡的云》征服现场观众,唱哭海泉,再现费翔经典。虽然最终得分不及海泉班爱新觉罗媚,但也为陈明班赢得了“最佳团队精神班级”。

  以女生居多的陈明班组建完成便打出“梦想家”的概念,家里孩子按年龄大小排序,13岁的冯焕城成为了兄弟姐妹口中的“二师兄”。虽然还是个孩子,但拥有1.85米的高大身材的冯焕城早已习惯照顾“家中”的弟弟妹妹,首战当仁不让,肩负起争夺“优秀班级”光荣使命。不仅“师父”陈明对其赞赏有加,称“大气稳重的冯焕城是家里的顶梁柱”,就连金爵奖新晋影后李馨巧都对其赞不绝口称其“最有实力”。

  第一轮演唱中,“小巨人”冯焕城代表粉色陈明班首发出征,带来张杰的出道歌曲《我们的歌》。以歌颂友谊歌颂爱为主题的《我们的歌》,与陈明班“梦想家”的初衷不谋而合,经过冯焕城的演绎更显青春励志,霸气十足。场内豪情四溢,陈明赞其“一挥手,让人感觉到了姚明的力量”。获得四位音乐老师一致肯定的“二师兄”冯焕城同时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大力支持,顺利进入到最后一轮竞唱,为“梦想家”争夺“优秀班级”荣誉。

  再次上阵的冯焕城,用他雄浑、低沉的嗓音全新演绎了费翔在87年春晚中一曲唱红的《故乡的云》。他极富带入感的演唱将歌曲中的游子情怀诠释得丝丝入扣,不仅令人现场观众潸然泪下,就连海泉老师也禁不住几度哽咽,并赞其陈明班的“镇班之宝”;而杨宗纬也表示,“你每一次的演唱都让我觉得自己相当渺小”;而善于观察的陈羽凡老师,不仅肯定了冯焕城的演唱,对其赞勤奋好学更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上一次我在跟我们班同学说话的时候,我就觉得后边有一股热量,一直紧贴着,然后我一转身,原来焕焕一直在旁边听我跟我的同学在讲,是一个很好学的孩子”。

  虽然,冯焕城最终得分不及海泉班爱新觉罗媚,没能赢得“优秀班级”,但勤奋好学的冯焕城用自己的的出色表现征服了所有老师和同学,《中国新声代》休息室的孩子们表示”完全被二师兄折服“,大喊“陈明老师最美丽,希望你们拿第一”。最终,陈明班赢得了“最佳团队精神班级”。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782117.shtml report 1342 冯焕城深受同学们喜欢海泉被其唱哭眼泛泪光搜狐娱乐讯上周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班级荣誉战”浓情上演,粉红陈明班1.85米的“小巨人”冯焕城代表班级首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