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花旦袁姗姗出身:父母公务员 与杨幂同班

原标题 [揭花旦袁姗姗出身:父母公务员 与杨幂同班]
袁姗姗被网友调侃。
袁姗姗被网友调侃。


  北青网6月25日报道 袁姗姗1987年2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现为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

  袁姗姗6岁开始学小提琴,父母都是公务员

  袁姗姗6岁开始学小提琴,可以说是从小就开始培养艺术才能。她父母都是公务员,从小对她比较严格。据袁姗姗介绍,她的双亲是典型的“严父慈母”组合,一直生活在幸福家庭的袁姗姗,从小到大都是满脸笑容,大大咧咧,天真率直。小时候被舞蹈老师看中欲收其做学生,甚至曾追到家中劝说,都因母亲害怕练习舞蹈伤害身体而没有同意。母亲为了提升她的修养,让袁姗姗开始学习小提琴。

  立志考艺术院校的袁姗姗原本计划学习唱歌,可是老师却让袁姗姗改学表演,对于表演一无所知的袁姗姗,最终听取老师的专业建议,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

  毕业挨过奋斗日子频繁演丫鬟 半个月跑了30个剧组

  刚毕业的袁姗姗和北影其他学子一样到处找戏拍,曾经半个月跑了30个剧组。相继在《潇湘路一号》和《大屋下的丫鬟》

  两部年代大戏中扮演丫鬟的角色,五个月后她出演了《野鸭子》女二号。

  遇人生贵人刘雪华 结识于正

  后来袁姗姗拍摄《秦香莲》时被认为是该剧的“功臣”。剧中袁姗姗与剧中饰演陈世美母亲、秦香莲的婆婆的老牌女星刘雪华上演不少婆媳间的对手戏,火花不断。由于这个缘分,袁姗姗认识了她生命中的贵人刘雪华,刘雪华老师便把她极力推荐给导演,从此她的事业开始拓宽。 老戏骨刘雪华不仅在口头上称赞袁姗姗,也积极向金牌制作人于正推荐实力新人袁姗姗。

  与杨幂同班,获杨幂仗义提拔推荐

  袁姗姗与杨幂同为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同学。当时除了刘雪华的力荐,袁姗姗北影的同学当红女星杨幂也推荐她,两位实力派的推荐让袁姗姗在金牌编剧于正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杨幂在拍《宫》时,袁姗姗来剧组探班,并客串出演一个小角色。当时已出演多部作品的袁姗姗,甘愿不计报酬出演宫女如冰这个小角色。她直爽单纯的性格和扎实娴熟的演技得到了金牌编剧于正和导演李慧珠的极大赏识。在得知杨幂因档期原因不能出演《宫2》时,于正马上想到袁姗姗。

  从小配角到女一号 “怜儿”令其走红

  袁姗姗在出演《宫锁心玉》

  之前已经参演数部影视剧,出乎意料的并没有签约任何经纪公司。曾经有很多经纪公司找袁姗姗签约,但都被她拒绝了,毅然孤身一人勇闯影视圈,凭着这份勇气,袁姗姗经于正老师的好友、著名演员刘雪华的极力推荐,袁姗姗参演《宫锁心玉》,也经在华谊的短暂停留后,成功签约于正工作室。这个22岁的小女生在《宫锁心玉》中的出色演出被导演李慧珠和于正发现,再加上于正好友杨幂和刘雪华的鼎力推荐,同时也考虑到袁姗姗是自己工作室的艺人,所以于正决定让其担任《宫锁珠帘》的女一号。这时的袁姗姗从《宫锁心玉》的一个小配角到《宫锁珠帘》中的女一号,剧中“怜儿”成为她第一个火遍大江南北的经典角色。

  成名后被黑、被骂 遭“反袁姗姗联盟”抵制

  今年,于正改编的《笑傲江湖》播出后,袁姗姗扮演的任盈盈却被网友骂惨了。指责袁姗姗不够漂亮的、要求她“赶紧去整容”的、怀疑她“跟于正关系匪浅”的,在网上炸开了锅。还有人编了段子嘲讽袁姗姗,求她“放过小龙女”。《爱在春天》热播,袁姗姗饰演的是女一号姚小蝶再次遭遇“表演夸张”等批评。

  某电视节目还专门做了一期专题,名为《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不仅列出了五大其不招人待见的理由, 节目观点一石激起千层浪,瞬间演艺圈、粉丝圈炸开了锅,微博上支持袁姗姗的和“反袁姗姗联盟”都突然暴增。

  辞演小龙女获于正力挺:坚持下去就是下一个范冰冰

  近日即使老板于正力挺,袁姗姗还是放弃了《神雕侠侣》里小龙女一角,避免再次被网友板砖轰炸。不过,虽然没当上小龙女,袁姗姗今年戏也不少,《宫3》刚拍完,她就出演“家有”系列品牌电视剧之《家有喜妇》中女主角。

  针对“袁姗姗被黑的五大理由”这期节目, “护犊心切”的老板于正更出来与节目组“对呛”,并抛下豪言:“她坚持下去就是范冰冰。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779679.shtml report 2630 袁姗姗被网友调侃。北青网6月25日报道袁姗姗1987年2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现为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袁姗姗6岁开始学小提琴,父母都是公务员袁姗姗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