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琳再现“雪姨”咆哮体 点名骂韩雪“太过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原标题 [王琳再现“雪姨”咆哮体 点名骂韩雪“太过分”]
王琳(资料图)
王琳(资料图)


  汉网-武汉晨报6月25日报道 由韩雪二度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淑女之家》于6月初在昆山秘密开机。昨天,剧中主演王琳再现“雪姨”本色,直接在微博点名开骂韩雪以及《淑女之家》“太过分”,原来,王琳在赶拍《淑女之家》之余,还同时参与央视的节目《舞出我人生》的录制。由于26日当天《淑女之家》拍摄和《舞出我人生》录制撞期,韩雪不愿意放人,导致王琳微博开骂。昨天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韩雪,她对此态度很强硬地说:“身为制片人,我要对得起投资方,我不会让剧组停工等人,条件不允许我不会放人。”

  据记者了解,早在参加拍摄《淑女之家》以前,王琳已经定下参与央视《舞出我人生》的节目录制。一路过关斩将的她,在昨晚的节目中成功晋级全国六强,并受邀于26日进入总决赛的录制。正在江苏赶拍电视剧《淑女之家》的她,为了不影响接下来的比赛,甚至将“练舞房”搬到了剧组。此次在微博上首度开腔的她,也不是第一次与剧组“协商”档期了。

  然而,从《淑女之家》剧组方面得到的消息,其实剧组也早在王琳提出请假申请之前就预定了6月26日的婚礼戏所有演员、物料、场地。由于是该剧的重头戏,前后涉及的资金足足超过百万。事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制片人韩雪,韩雪表示已经看到王琳炮轰微博,身为制片人,她很无奈地说:“我看到微博很惊讶,作为演员我能理解王琳的想法,但是身为制片人,我无法答应她的要求。”韩雪还很无奈地说:“本来想内部协调来解决此事,现在真没有想到她直接发微博了,”韩雪连说了两句:“无奈,不容易啊!”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768157.shtml report 1338 王琳(资料图)汉网-武汉晨报6月25日报道由韩雪二度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淑女之家》于6月初在昆山秘密开机。昨天,剧中主演王琳再现“雪姨”本色,直接在微博点名开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