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评审风格质疑:我表面凶悍 内心脆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韩红评审风格质疑:我表面凶悍 内心脆弱]
韩红(资料图)
韩红(资料图)


  新闻晨报6月25日报道 一会儿与黄晓明互动频频,称对方“小黄黄”、自称“小红红”,一会儿与学员飙歌抢戏,一会儿泪如雨下泣不成声,一会儿又逼总导演增加名额……在《中国梦之声》的四名导师中,韩红无疑是其中最强势、最抢眼,也是争议最大的。前晚在沪录制第一场“12强争霸赛”时,韩红首度在节目播出后现身受访。谈起开播以来遭遇的争议,她承认被骂最多的是自己,“说我老调戏晓明,那有什么关系呢?他既是我的兄弟,也是我的弟子,再说他还是我的‘嬛嬛’。”

  不同于试音会阶段与黄晓明的互动卖萌,进入“组合之夜”后的韩红显出强势气场。按照赛制,“组合之夜”阶段应该是74进40,而《中国梦之声》购买《美国偶像》版权,如要更改节目赛制,须提前和版权方进行沟通,但当剩下42强时,韩红当场摔笔,质问总导演:“为什么不能是42个?为什么不能多给两个孩子一点机会?”最终韩红成功“逼宫”,40强变成了42强,但韩红这一行为受到不少网友抨击。对此,她忙不迭喊冤,“比赛是残酷的,我申请增加2个名额这件事,网友就骂我不骂‘干爹’王伟忠,其实这是我们四个人一起去交涉的,我就是一受害者,我不就只摔了一下笔嘛,就坏了。”她还提到42进20时的飙泪,“我那是真哭。跟他们在一起已经培养起感情,看着自己的孩子从不会唱歌、不知道站在舞台上举手投足,到今天有一点星样,谁舍得把哪个弄下去?哪个我也不痛快。”因为越来越纠结,前晚的录制中面临二选一时,韩红更是表示自己明年再也不做歌唱真人秀节目的导师了,“一个用生命歌唱,另一个骨血流着音乐的细胞,你让我怎么选?”

  对于评审风格,韩红称自己也在慢慢调整,“请大家给我提点儿意见,我不敢笑,第一有牙缝,第二笑了格外不严肃,没人会怕我,太像小孩,哪儿像导师啊。但是我只要不笑就挺吓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其实冷酷的不是我,是伟忠干爹,他那才是真冷酷,我就长这样,真没办法。我胖显得气场强大,我一点都不厉害,表面凶悍霸气,内心极其脆弱柔软,软得像我的肚子一样”。

  当被问及在《中国梦之声》中屡屡收徒的插曲时,韩红透露了自己对黄晓明及相中学员的收徒条件以及打造方向,“收学生首先得人好,傻、二都没事,其次要具有做歌手的潜质,《中国梦之声》结束后我可能会开场韩红师生演唱会,演唱会的收入全部做慈善。我想把流行音乐干干净净教给他们,声乐课第一节课是教做人。”说起黄晓明,韩红又夸起来,“他太容易打造了,第一他现在唱歌有百分之百进步,他还学过话剧、表演,知道台词和声乐是一样的。”黄晓明忙不迭搭腔,“师父说的对,我知道横膈膜在哪儿了。因为天天听大家唱歌,韩红在旁边点评,真的会有进步”。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762215.shtml report 1843 韩红(资料图)新闻晨报6月25日报道一会儿与黄晓明互动频频,称对方“小黄黄”、自称“小红红”,一会儿与学员飙歌抢戏,一会儿泪如雨下泣不成声,一会儿又逼总导演增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