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咖秀》本周四晚最终回 百变五侠首度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大咖秀》最终回百变五侠首度合体 

  搜狐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王牌综艺《百变大咖秀》持续火爆了整整一年,这个被称为解放天性的节目,通过让明星模仿明星,以大胆诙谐的风格收获了超高的关注度,许多参与过节目的艺人甚至激发出了自己未被发掘的搞怪一面,收获事业的第二春。“百变五侠”这个在百变大咖秀中诞生的组合,已经积累了一大批粉丝炙手可热,在大咖秀的舞台上许多经典都先后遭到他们五人的“逆天”模仿。细心的观众应该会发现,五人成军一来还从未有在一个表演中合体。据悉在《百变大咖秀》第四季收官战中,百变五侠将首度合体表演,五人将分饰多角联手包办春晚,看样子他们已经不满足于让周末提前,还要让春节提前。

  五侠大团圆 春晚经典连环送

  在当晚的录制中,百变五侠包办了春晚的一系列经典,歌舞相声小品魔术样样有,内容相当丰富,加上中途换装,他们的节目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绝对是倾力奉献。作为模特、演员出身的瞿颖,自从加入百变五侠后彻底颠覆了自己甜美的形象,常常以男性装扮出镜,当晚瞿颖终于做回女儿身,以一身典雅的旗袍装扮模仿宋祖英演唱了一首《小背篓》。演员贾玲和白凯南两个老搭档终于回归相声演员身份,重新演绎了春晚上黄宏和宋丹丹的经典相声《超生游击队》。大张伟和沈凌更是把赵丽蓉和巩汉林的《小品喊麦》重新搬上了舞台。说是模仿,熟悉百变五侠的人都知道,表演中间自然不少不了无厘头式的恶搞。

  大张伟模仿刘谦 瞿颖当起“托”塔李天王

  既然要模仿春晚,百变五侠自然没有放过董卿和刘谦这对充满争议的魔术搭档。大张伟和瞿颖就演了这一出“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普通魔术”,两人极尽搞怪,处处穿帮,魔术没有模仿出来,倒是把董卿这位传闻中的”托“演绎得惟妙惟肖,这也是当晚观众反应最好的一个表演之一。贾玲则继续发挥”真男人”本色,当着台下的“张柏芝”的面模仿起了谢霆锋,拉粗着嗓子演唱了一首《谢谢你的爱1999》场面相当“惨烈”。最后“白婶”组合再次把被这个舞台无数次模仿的陈奕迅和王菲的《因为爱情》搬上舞台。这次节目作为《百变大咖秀》播出一年后的收官战,白凯南和沈凌的装扮难免让人回想起节目刚开播时候的场面,可谓首尾呼应。

  百变五侠成军半年 当晚表演恐成绝唱

  作为节目中的常驻表演嘉宾,大张伟、沈凌、白凯南、贾玲、瞿颖一直以各种“逆天”的模仿表演成为节目中的保留曲目和每期亮点。这几位原本毫无关系的艺人通过“百变大咖秀”多次的经典爆笑演出之后也渐渐形成了默契与火花,在大张伟“突发奇想”的创意之下,几个人一拍即合,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宣布成立了全新组合“百变五侠”。目前百变五侠已经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组合,官方微博粉丝量将近50万,并不断有商演向他们抛来橄榄枝。在经历了节目停播,被挖角等传言后,随着本季大咖秀的正式谢幕,和下一季节目回归的不确定性,这个百变五人组很可能会淡出观众视野。最后一期节目已经完成录制,对于未来何去何从,尽管粉丝们十分焦急,百变五侠目前没有放出任何消息,不知道27日节目播出当天是否会有正面回应。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717777.shtml report 1720 《大咖秀》最终回百变五侠首度合体 搜狐娱乐讯随着湖南卫视王牌综艺《百变大咖秀》持续火爆了整整一年,这个被称为解放天性的节目,通过让明星模仿明星,以大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