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里输暗里赚 《爱拼才会赢》选手输赢都赚钱

来源:搜狐娱乐
《爱拼才会赢》导师全景 

  搜狐娱乐讯 正值《中国梦之声》荧屏热播,除了抢眼的导师,选手自然是大众所关注的焦点,能在去往星途的路上一路坦荡自然是皆大欢喜,但是一不留神“夭折”赛场也不见得是什么坏事。就拿最近的大热的冷碗碗来说,她曾是众多选秀节目的常客,但最终还是被唱片公司解约,不得已重走选秀之路。尽管重复落马的命运一直与冷碗碗如影随形,此次参加《中国梦之声》还是未能获得导师们的垂青继续比赛,但是却被坐镇评委席的韩红一眼相中,以 “满意”的价格买下原创歌曲《青春》,冷碗碗也算是不虚此行。

  能真正在这些比赛中走到最后的毕竟是少数,也许这些潜在的“钱途”才是让各路能人异士对电视选秀类节目乐此不疲的原因。相比唱歌类选秀节目,今年异军突起的创业节目基于“商业”和“财经”的大背景,其中牵涉的“利益”范围则更大。早在今年3月,国内首档创业励志真人秀《爱拼才会赢》就打出了 “5亿创投基金”的概念,让不少创业者趋之若鹜,同时也成为节目最大的看点。据了解,如果参赛的创业者能在节目中获胜,则有可能获得过亿的投资额度,早前就已经有选手在比赛中获得了高达1.29亿的投资额,让其他节目望尘莫及。这对于嗅觉敏锐的商人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但是这一切还只是浮于表面的“商业利益”,其实,创业节目潜在的“经济效益”也不容小觑。

  在上周日播出的一期突围赛中,投资人孔翔飞虽然在节目中选择了创业者张馥莉晋级,但是早在节目录制之前就已经确定将会投资另外一位选手的产品,数额相当可观,甚至李咏都在现场暗示“优胜者代表着晋级决赛争夺“好项目”桂冠,但投资的事其他人未必场下不能再接着谈”。首场突围赛中让贤给90后的“小龙女”龚海燕就明确表示亮相节目后,许多机构投资都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据悉其中就包括导师薛蛮子;王雨豪也在节目中大胆承认,在入围赛结束之后就已经有投资方找到他投入了一笔十分可观的数额。相较这些真金白银,隐形利益也让人眼红,入围赛落败的CEO钱进在微博中表示:“有一位上海的创业者,在看了电视节目以后,马上和我们联系并慷慨地送了我们价值100多万的楼宇广告。”另外,创业者蒋玉莲也因为节目的“大力宣传”,其经营的鹿茸产品几度脱销。

  至此不难看出,和歌舞选秀节目一样,创业者参加创业真人秀节目的背后同样也有巨大的利益链条,电视平台能够提供给他们的不仅是与众多投资人直面的机会,更多的是产品或项目知名度的急速提升,相当于一次免费的全国广告,相信这也是众多创业者蜂拥而至的一大原因。对此,《爱拼才会赢》总导演祝永泰表示:“节目播出后受到了很多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关注,一方面已经有超过2万名创业者报名参赛;另外一方面,也有很多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联系我们意欲投资节目中的创业选手。目前我们正在筹建“爱拼俱乐部”,这是一个顶级投资人和优秀创业者的大本营。不但可以发现好项目资讯,参加创业圈沙龙,还可以第一时间获得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的最新消息,报名参赛,推荐好项目。”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713664.shtml report 1621 《爱拼才会赢》导师全景 搜狐娱乐讯正值《中国梦之声》荧屏热播,除了抢眼的导师,选手自然是大众所关注的焦点,能在去往星途的路上一路坦荡自然是皆大欢喜,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