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健受聘蓝色地球形象大使 倡导低碳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子健上台
张子健上台

演员张子健
演员张子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6月21日,由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央视、优酷、凤凰、南都集团、旅游卫视等数十家主流媒体联合支持并发起的,“留住蓝色地球之美丽中国低碳行”大型绿色低碳普及宣教推广工程在北京钓鱼台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著名演员张子健受邀特意从敦煌剧组飞回北京赶赴活动现场。

  演员张子健长期以来一直大力支持和关注低碳环保事业,凭借其热心公益和良好的社会形象被组委会受聘为“留住蓝色地球美丽中国低碳行”形象大使,在接受采访时张子健表示低碳环保一直是自己推崇的生活方式,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二氧化碳的制造者,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来维护和改善我们的赖以生存的环境。一直奉行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张子健,坦言“环保是一件需要坚持做下去的事情,而不是凭借一时的热情和冲动。”通过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演员张子健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感染到周围的人,共同加入留住蓝色地球低碳行的队伍中来,实现绿色环保。

  “留住蓝色地球之美丽中国低碳行”活动旨在向全国及全球公众普及低碳意识、宣传低碳科技、提高低碳发展理念的国家级大型低碳公益项目。在活动上,张子健充分利用自己身为公众人物的示范作用和影响力,不遗余力的支持和推动公益环保事业。作为该活动的首批志愿者,张子健与同到活动现场的高晓松、小柯、陈数等知名艺人一起写下低碳心愿,展示在“蓝色地球”上,共同发出“留住蓝色地球”的呼声,表达了对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的愿望。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气氛浓烈。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91259.shtml report 1752 张子健上台演员张子健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6月21日,由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央视、优酷、凤凰、南都集团、旅游卫视等数十家主流媒体联合支持并发起的,“留住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