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宁江演绎万能型排雷手 拍摄现场秀魔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宁江演绎万能型排雷手 拍摄现场秀魔术]
张宁江冷酷
张宁江冷酷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安徽、深圳、云南四大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战雷》已经播出过半,收视率一路攀升,张宁江在剧中饰演万能型排雷手——胡一楠,就像张宁江说的一样:“不会变魔术的狙击手不是好的排雷兵”,为了练好魔术,张宁江煞费苦心,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魔术练习。

  张宁江饰演的胡一楠冷酷热血,一心想为父亲报仇排掉让父亲牺牲的“雷公雷”,因此除了刻苦训练成为顶尖排雷手之外,闲暇时通过练习魔术来提高自己手的柔软度,这样可以更好的感知雷。为此张宁江也是在开拍前一个月开始练习魔术。在拍摄过程中,张宁江表演的魔术堪称专业级别,在镜头前毫不露怯,被戏称为“工兵界的刘谦”。众所周知,拍戏有一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等待的状态,张宁江在这个时间就成了大家的开心果,除了张罗玩游戏,就是给大家表演魔术,而他表演的“穿越纸币”和“错位皮筋”都唬过了不少演员,令他们都惊奇不已。

  作为一部当代题材的军旅戏,导演徐纪周希望其与当下的时代和社会共振,赋予其更深层次的内涵。该剧虽然是一个发生在当代军营的故事,同时也是一面能够折射当代社会的镜子 ,“这是个当代军营的众生相,其实也可以辐射到当代社会的每一个人,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情感投射。”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86562.shtml report 903 张宁江冷酷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安徽、深圳、云南四大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战雷》已经播出过半,收视率一路攀升,张宁江在剧中饰演万能型排雷手——胡一楠,就像张宁江说的一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