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缉毒精英》央八将播 杨童舒警花变贤内助

来源:搜狐娱乐
杨童舒写真
杨童舒写真


  搜狐娱乐讯 公安题材大剧《缉毒精英》即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强力推出,演员杨童舒继在《缉毒先锋》中饰演美丽勇敢的缉毒女警后,再度加盟“缉毒三部曲”系列。不过她此番摇身一变,成为缉毒队长的温婉贤妻,当起了英雄背后的美丽女人。

  《缉毒精英》是继《缉毒英雄》、《缉毒先锋》之后,“缉毒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力作。在2009年播出的《缉毒先锋》当中,杨童舒饰演的女一号杜丽是省厅禁毒局副处长,真正的一线缉毒女警。她坚毅果断又不失温柔,可谓是这部充满阳刚气息的剧中一抹明媚的色彩。尽管是首次饰演警察,杨童舒在剧中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获得了无数观众的认同和喜爱。

  而在即将播出的《缉毒精英》当中,杨童舒则摇身变成了一个贤淑的家庭妇女——缉毒支队长陈飞虎的妻子陶春。她虽不必与恶势力正面交锋、斗智斗勇,却依然不失坚强大气,不但承担起照顾老人、教育孩子的责任并毫无怨言,还对丈夫的工作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和理解。正因为有了这样的贤内助,英雄们才能更加放心地拼杀在缉毒一线。

  据杨童舒透露,她一直有很深的英雄情结,此前饰演女警是她十分珍视的一次机会,也因第一次演绎而留下了些许遗憾。此番以缉毒人员家属的身份客串其中,一方面是出于和制片人郭现春的老朋友交情,另一方面也源于杨童舒内心对英雄故事的向往。

  在娱乐圈一直保持低调的杨童舒,先后为为荧屏留下过多个经典角色。无论是《太平天国》中聪明灵秀的“天国才女”傅善祥,还是《十八岁的天空》里忧伤感怀的美丽女老师魏琳,还是《至尊红颜》当中看似温婉实际上为爱不择手段的徐盈盈,又或者是《汉武大帝》当中汉武帝那高贵孤傲、目空一切的姐姐平阳公主,每一个不同的角色,杨童舒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刻画出了最饱满的人物形象,让人不得不佩服她扎实的表演功底。相信在《缉毒精英》当中,杨童舒也将带来不同以往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76261.shtml report 2780 杨童舒写真搜狐娱乐讯公安题材大剧《缉毒精英》即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强力推出,演员杨童舒继在《缉毒先锋》中饰演美丽勇敢的缉毒女警后,再度加盟“缉毒三部曲”系列。不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