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综艺四大王牌栏目西安海选 李佳明坐镇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图片
央视综艺品牌栏目联合选拔推介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6月 22日、23日,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部主办的央视综艺品牌栏目联合选拔推介会来到千年古都西安,《星光大道》、《开门大吉》、《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等四档节目的导演来到现场招兵买马,央视名嘴李佳明担纲主持,引爆了古都观众的热情。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选拔活动,最终有23组选手成功入选决赛,并将有机会现身央视舞台。选拔会来到西安已经是第三站,导演组在看完选手们的才艺展示后,西安选手丰富的才艺给导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电视观众的热情参与,除西安本地的选手,还有不少不辞辛苦、拎着行李从榆林、咸阳、铜川、渭南等地赶来的选手们,更有来自河南、北京等地身怀绝技的选手。也因为如此,西安站的选拔相较之前的成都和沈阳,具有了很强的观赏性。参加复赛的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则有75岁,身份也涵盖到社会各个领域,有农民、老师、美发师、退休职工、餐馆老板、学生等。在表演内容上就更加丰富多彩,除唱歌、跳舞外还有武术、书法、快板、戏曲、腰鼓等。

  专业歌手令人惊艳,酿皮点老板遭“抢夺”

  西安选手的身份多样,水平高低也有所区别,然而其中却不乏很多专业选手,带来了令人眼前一亮的专业才艺。选手王媛本身就是一名歌手,在初选时就展示出令人惊艳的民歌演唱水平,这次她特意穿上中式刺绣立领套装,并在伴奏配合下表现的很出色,一首《圪梁梁》引发现场掌声不断,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聆听。

  除了这种专业级别的选手,还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选手。来自北京的6岁小男孩岳祎晨(小名乐乐)私下里调皮捣蛋,但演唱的两首歌曲《母亲》、《父亲》,也是唱得有板有眼。这两首歌曲曲风并不属于他这个年龄段演唱的类型,但他现场演唱地却非常好,甚至还有尾音的小转音,令导演组惊喜不已。而深情演绎了一首《一剪梅》的何冬,他的表演更是引得四个导演组争相抢人,身为陕北一家酿皮店的老板,他穿着一身厨师服登台立刻引起了导演组的注意,加上不俗的唱功,使得导演组对他格外青睐,并称他为“酿皮哥”。

  四大栏目虽选拔标准各异 但都满载而归

  《星光大道》、《开门大吉》、《向幸福出发》和《黄金100秒》四个栏目所需选手类型不尽相同,但都选拔到了适合各自需求的选手。《星光大道》一般要求选手具备三方面的能力:一是要有过硬的唱功,具有较高的歌唱水准。二是有一些特别的或者出彩的才艺。三是具备鲜明的个人特色,比如职业特色或者性格特色、情感故事等。《开门大吉》则更青睐有职业身份特点、有个性化的外形、有独特人生经历的选手,在舞台上能真实、自然表现自己的人。而《向幸福出发》则比较看重有着特殊经历和故事的人,导演李薇表示,“像癌症患者魏俐就让我印象深刻,她与病魔抗争的坚强与乐观感染着我们,表演时也全程展现着灿烂的笑容。还有刚走出抑郁阴霾的仲玉慧、因事故失去左手的张爱琴都非常让我们动容。”《黄金100秒》则需要选手类型最丰富的节目,导演刘可赛说:“西安赛区真是各类人才集结啊,无论是表达形式还是才艺水平都很高。给我印象比较深的有‘酿皮哥’,因为西安本来就是一个小吃美食之都,他在外型上选择了自己平时做酿皮的衣服,让人感觉特别亲切,在演唱方面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黄金100秒》的大门向年龄为16-60岁的所有‘金子’敞开,不限才艺、性别、职业,只要你认为自己是金子就可以到我们的舞台上发光。”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72964.shtml report 1883 央视综艺品牌栏目联合选拔推介会现场图片搜狐娱乐讯6月22日、23日,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部主办的央视综艺品牌栏目联合选拔推介会来到千年古都西安,《星光大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