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勇录制《光荣绽放》 讲述从影心路历程

来源:搜狐娱乐
侯勇《光荣绽放》
侯勇《光荣绽放》

侯勇《光荣绽放》
侯勇《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 近期,侯勇做客《光荣绽放》,一向很少上节目的侯勇此次来到《光荣绽放》的现场,真诚的讲述如何走上演艺道路,同时也袒露心扉说起了儿时的心酸经历,本期随侯勇一同回首青春路。

  曾凭借《冲出亚马逊》闯入观众视线的侯勇,一度以铁骨铮铮的军人形象烙印在观众心中,恰在这时,侯勇却用一部《大染坊》让人永远记住了那个叫陈寿亭的爱国商人。在侯勇的讲述中,这一切都要感激生活给自己的积淀,当生活中的苦深埋成人生的矿,你就有了最独特最宝贵的财富。当聊到儿时最大的梦想并非是成为一名演员,而是当一名司机时,侯勇笑称经常拉着弟弟妹妹坐在自己身后,自己演司机。现实中第一份工作则是从筛煤工开始的,辛苦的工作在十几岁少年的眼里新鲜感大过体力透支带来的疲惫,母亲看在眼里只有默默垂泪。后来,侯勇烤过面包、也卖过肉、学着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商贩,为了生存所做的无奈之举曾让他自责,也让他认识了这个残酷的社会并从中得到了成长。

  机缘巧合成为演员之后侯勇的生活态度、生活方式又产生了怎样的变化。敬请收看于今晚北京文艺频道19点35分播出的《光荣绽放》。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71995.shtml report 1246 侯勇《光荣绽放》侯勇《光荣绽放》搜狐娱乐讯近期,侯勇做客《光荣绽放》,一向很少上节目的侯勇此次来到《光荣绽放》的现场,真诚的讲述如何走上演艺道路,同时也袒露心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