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缉毒精英》登央八 岳跃双重身份设迷局

来源:搜狐娱乐
岳跃剧中造型
岳跃剧中造型

岳跃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
岳跃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


  搜狐娱乐讯 云集了邢佳栋、岳跃、杨童舒加盟,于2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段播出的公安题材大戏《缉毒精英》,是继《缉毒英雄》、《缉毒先锋》后,推出的“缉毒三部曲”的又一力作。由实力导演惠楷栋担纲执导,实力编剧王军执笔创作。岳跃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双重身份成为全剧最大看点。

  《缉毒精英》再一次将视角聚焦到了缉毒警察这群“刀尖上的舞者”,全面深入地展现他们险象环生的工作状态,但和同系列的电视剧相比,该剧在刻画缉毒警察的人物形象上,更加匠心独具。演员岳跃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方面是缉毒大队优秀女警,是个善解人意的女人,而另一方面则是警方派去的卧底,一个爱慕虚荣贪图享乐的女人,一个剧两个角色,身份上的转换让岳跃大呼过瘾,“第二次演警察,但这样双重身份还是第一次。剧中的林明慧是个十分正义、善良并且是个隐忍的女人,为了组织交给她的任务,她不得不把真实的自己埋藏起来,而是装作一个拜金女,一个只知道花天酒地、挥霍金钱的女人,她为了任务必须这样做,但她心里其实很痛苦。”在最初接到剧本时,岳跃一口气读完,对剧中的林明慧有着深深的同情,她即佩服这个女人,有时候能做个顶天立地的女子,又可怜这个女人,为了使命而放弃自我,岳跃表示,演起来其实很虐心,一直在纠结中生活。

  岳跃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刁蛮小姑子余好而被观众熟知,此次在新剧《缉毒精英》中饰演的这个不一般的女人,相信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70695.shtml report 2689 岳跃剧中造型岳跃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搜狐娱乐讯云集了邢佳栋、岳跃、杨童舒加盟,于2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段播出的公安题材大戏《缉毒精英》,是继《缉毒英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