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枕边有张脸》票房口碑丰收 王翀演绎硬汉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王翀
演员王翀

王翀《枕边有张脸》剧照
王翀《枕边有张脸》剧照

王翀饰演刘天
王翀饰演刘天


  搜狐娱乐讯 由王翀、吴其江、赵仕瑾主演的电影《枕边有张脸》无疑成为今夏恐怖片市场的一匹黑马,至今票房已近两千万,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王翀在片中饰演的刘天为了寻找姐姐失踪的真相而勇闯“鬼村”,虽然是恐怖剧,但他依然用自己出色的表演传递了人物的正能量,硬汉的形象却传递了无尽的柔情,实力派的出演让他获赞无数。

  王翀惊悚片传递硬汉柔情

  通常提到惊悚片,观众脑海里的印象就是险象环生的情节,令人毛骨悚然的造型。不过在《枕边有张脸》中,既包含了惊险的因素,又有着感人的桥段。《枕边有张脸》讲述了考古队队员刘静为寻找传说中的“碧玉双喜”离奇失踪,七年后她的弟弟刘天(王翀饰演)和从美归来的老师文青、小叶等人再次踏上去“鬼村”之路。虽然一路上惊险不断,不过刘天一直不放弃寻找姐姐的希望。每当大伙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解决,也正是因为他的坚持,同伴们才跟着他一起探究真相。虽说是惊悚片,不过刘天的形象依然正面,而他在剧中相当硬汉的形象和行动也让观众看到他果敢坚毅的一面。而他为了找寻姐姐的努力和坚持则让人看到硬汉也柔情,不少看过该片的观众都表示“虽然被剧情吓到了,但还是被刘天暖到了”,王翀饰演的刘天一角也成功的向观众传递了正能量。

  王翀实力派演出获赞

  相较起好莱坞的大片,我国国产大片仍旧处在学习和摸索的阶段,特别是惊悚片市场一直不景气,很少有既能卖座又被叫好的片子。而《枕边有张脸》却无疑是票房口碑双丰收。该片自6月14日上映以来,目前票房已近两千万,这在惊悚片电影市场绝对是相当耀眼的成绩。片中王翀的出彩表现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出道至今,王翀已经接拍过多部影视作品,而他带给观众最大的惊喜就是每部戏都能呈现出他崭新的一面,《枕边有张脸》让观众看到了前所未有的他,既能豁出去演,又能打动人心。谈及今年的工作打算,王翀表示希望能够多多尝试不同的角色,也希望能把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66250.shtml report 3527 演员王翀王翀《枕边有张脸》剧照王翀饰演刘天搜狐娱乐讯由王翀、吴其江、赵仕瑾主演的电影《枕边有张脸》无疑成为今夏恐怖片市场的一匹黑马,至今票房已近两千万,票房与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