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红歌会 > 2013中国红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红歌会沈阳十强产生 美女选手晋级反遭痛批

来源:搜狐娱乐
毛一涵遭红歌会评委严厉痛批
毛一涵遭红歌会评委严厉痛批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下午,经过三个半小时精彩的鏖战,2013中国红歌会沈阳唱区30进10决赛结束。与其他唱区相同的是,沈阳本地的选手闯入了不少。赛制规则也与之前一样,先是30人分成6组,每组5人由评委选出一个选手提前知道结果,直接晋级或者淘汰。红歌会沈阳唱区10强诞生,他们分别是李东海、裴磊、毛一涵、桑紫菲、李月、可汗组合、宫政、王爱华、李亚红、吴双鹰。

  李东海率先成功晋级 夫妻同台竞技圆梦

  本场沈阳唱区30进10决赛上,红色的舞台充满着激情色彩,30位选手别出心裁地选歌了和打扮。在第一轮的5人一组演唱中,几位赛前呼声颇高的选手,如李东海、宫政、王爱华和裴磊都顺利获得晋级的资格。李东海是一个典型的民歌手,外形与声音都很协调,当日比赛他演唱一首女生歌《天路》,获得现场观众掌声和评委肯定,并第一个成功晋级的选手。李东海的成功晋级,给所有选手带来不少的信心,对于他的老婆李月也是一个鼓励。

  据沈阳唱区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李东海的老婆、作为老师的李月平时很少演出,在舞台上锻炼机会很少。完全是受李东海的影响,才参加红歌会比赛的,她演唱了中规中矩的《美丽的心情》比较统一的没什么问题。而在李东海心里很忐忑,对于老公首轮晋级,李月在红歌舞台上表示“很希望有机会和他同台竞技,同台、同一次参加比赛这是第一次,之前他比赛我就是他助理,我参加比赛他就是我助理。”李月的成功晋级10强,夫妻也共同实现了去南昌的梦想。

  美女选手晋级反遭批评 只在路上走得更远

  而比较让人诧异的是,毛一涵、桑紫菲先后依次成功晋级,并对于人美歌甜的毛一涵给予严厉的批评。“你知道民歌手最重要的什么,你的造型有些夸张,你的妆化的太浓,一笑就掉粉。我们不是小公主,我们唱歌最应该注意亲和力。”评委杨松对于毛一涵点评到,“紫菲,你演唱是非常还好,但是对于一个好歌手,不能有夸张的肢体动作,你看你把大腿叉开,像什么话,流行歌手也应该在仪态、外表多注意。”评委对于唱流行的桑紫菲身上也提了不少的看法。

  赛后,成功晋级的毛一涵、桑紫菲对于评委给的批评和意见欣然接受,她们都表示也希望自己快速提高,多注意。来自内蒙古的可汗组合,在成立不到一年时间来红歌会接受考验,他们演唱的一首《英雄上马的地方》很有特色,但后劲不知足。可汗组合由于衣服搭配不协调,也被严格地点评到不伦不类,尽管如此还是获通行证成功晋级。

  至此,期待已久的红歌会沈阳唱区30进10决级赛已经结束,沈阳唱区10强名单已经出炉,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还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演呢,沈阳10强6月25日将集结南昌参加全国复赛,7月10日晚19:35起江西卫视将连续13天播出红歌突围战。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60726.shtml report 1594 毛一涵遭红歌会评委严厉痛批搜狐娱乐讯6月23日下午,经过三个半小时精彩的鏖战,2013中国红歌会沈阳唱区30进10决赛结束。与其他唱区相同的是,沈阳本地的选手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