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瑛太《最高的离婚》摘演技赏 曝为作品伤及脊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麦媛/文)演员瑛太近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第39届放送文化基金赏”的颁奖仪式。他主演的电视剧《最棒的离婚》获得电视剧集奖,他个人也拿到演技奖。“创造了优秀作品的撰写脚本的坂元裕二先生,制作人,还有共演者,这是因为有大家的力量才能获得这个奖”瑛太表达了欣喜之情。

  《最棒的离婚》里,瑛太扮演了一位被妻子提出离婚、软弱神经质的丈夫光生,光是喋喋不休的台词,作为观众的立场都觉得演得够呛。他回顾拍摄,苦笑地说:“大约拍到中盘时,身体吃不消,开始出状况了,当时在想‘究竟应该怎么办才好’”。之后接受诊疗,按摩师告诉他:“手和肩的紧张感太过度了,骨盘和脊椎骨歪斜了,你到底是干什么的?(把身体弄成这样)”。“我就坦白说我是个演员,他听了不可思议的样子(演戏也能把身体折腾成这个样子)”,一番话逗得众人爆笑起来。

  该剧的女主角尾野真千子也获得了演技奖,未能现身现场的她发来映像感言:“今后我也会借助大家的力量,演更多具有自己个性的角色。希望可以继续演下去”。

  最具分量的剧集大奖(最佳作品)由同是富士台出品的《legal high》获得。脚本担当的古泽良太代表剧组上台领奖:“被评价为与传统的社会派(严肃题材)作品不同风格,带着搞笑的心情创作了这部剧。可以得到大家的肯定,非常开心”。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60637.shtml report 590 (麦媛/文)演员瑛太近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第39届放送文化基金赏”的颁奖仪式。他主演的电视剧《最棒的离婚》获得电视剧集奖,他个人也拿到演技奖。“创造了优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