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6届上海电影节 > 第16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派》定档八月 上海斩获2项传媒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派》剧照
《青春派》剧照

男主角董子健
男主角董子健。

  搜狐娱乐讯 随着2013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礼的落幕,各大电影奖项新鲜出炉。在此次主打“青春电影梦”的传媒大奖颁奖礼上,由刘杰执导,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董子健主演的青春题材电影《青春派》斩获了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两项重量级大奖。片方也表示影片将于8月暑期档上映,向全国观众展示90后青少年真实、爆笑、感人的青春。

  斩获大奖 初露锋芒

  《青春派》此次在上海电影节放映后不仅赢得了高度赞扬,还吸引了顾长卫等名导的亲睐,纷纷发表“想看宣言”。在刚刚举行的“传媒大奖”颁奖礼现场,《青春派》连续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8项大奖,最终斩获“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两个重量级奖项,成为当晚的新人王。

  对于《青春派》由全国媒体组成的评审团表示:该片的真实和真诚非常打动人,赢得了很强的共鸣感。对于影片受热捧,早以是“金爵奖最佳导演”的刘杰笑称自己是来替演员领奖的,没想到影片能够获奖,希望能够有好的票房成绩。此外影片男主角董子健意外击败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杀戒》)等前辈影星成为新晋影帝。对于自己获奖,首次触电的19岁董子健难掩激动之情连连表示“没有想到”。

  定挡八月 相约暑期

  影片《青春派》由湖北黄冈广电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湖北远东卓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该片讲述了一群90后青少年的青春生活,董子健所饰演的居然大胆表白旋即又痛苦失恋。在失恋和身体伤痛的双重打击下落榜的居然为了能挽救他的恋情决定复读。当他重新踏上青春路,遇到了一群同样问题多多的同龄人。年轻的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有欢笑有伤痛,有付出有收获,有疯狂更有感动。经历过难熬的时光,成长就在前方等待着拥抱他们。

  据片方透露,《青春派》将锁定8月暑期档在全国上映。导演刘杰表示,为了更加贴近90后的真实生活,自己曾经在北京某中学“卧底”14个月,希望能够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喜爱和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60112.shtml report 2529 《青春派》剧照男主角董子健。搜狐娱乐讯随着2013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礼的落幕,各大电影奖项新鲜出炉。在此次主打“青春电影梦”的传媒大奖颁奖礼上,由刘杰执导,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