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村的故事》首探班 形式别致进行汇演

来源:搜狐娱乐
《龙门村的故事》杨波-白雪
《龙门村的故事》杨波-白雪

《龙门村的故事》主创主演进行汇演
《龙门村的故事》主创主演进行汇演


  搜狐娱乐讯 由广西润松集团、北京东方圣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彭澎担纲导演,杨波、白雪、岳红、田成仁、马艺家、乌云其其格、肖剑、牟洋、高志强、梁林琳、杨建伟、李晶晶、赵世林、卓林、吴军、杨波(女)、莫慧兰等人主演的南派乡村喜剧《龙门村的故事》在桂林开拍一个多月后终于敞开大门,迎来第一次媒体探班。与以往探班不同的是,《龙门村的故事》剧组不仅向媒体呈现了剧中的某段故事情节,更是让到场媒体在广西空军空降兵学院欣赏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慰问演出。

  《龙门村的故事》首次探班 内容别具一格

  《龙门村的故事》作为南派喜剧的开宗之作,以南方特有的民俗风情为故事背景讲述了龙门村人在摆脱了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之后,开始追求精神生活和文化生活的喜剧故事。由于该剧是以南方农村为背景的喜剧,在眼下的电视剧市场中实属凤毛麟角,因此,《龙门村的故事》自开拍就备受关注。终于,该剧在开拍一个月后向媒体敞开大门举行探班活动。以往的媒体探班,大都是记者用镜头记录下拍摄中的某些片段,并对主创进行采访。而这次组织媒体探班,《龙门村的故事》剧组不仅会呈现剧中的某些情节,更邀请到场媒体前往广西空军空降兵学院欣赏一场别具特色的慰问演出。在这场演出中,不但有著名青年歌唱家白雪的倾情献唱,更有“中国第一老太太”牟洋的爆笑演绎,而喜剧演员肖剑、“广西小品王”杨建伟更是将无厘头的搞笑方式发挥到极致。有人可能要问,媒体前来探班,不多说说这部戏的事情,为什么要邀请大家看演出呢?这难道是赠给各位记者的“福利”?其实,这台演出原本就是剧中大结局的一部分。在这部戏的结局处,龙门村的各位村民登上了文艺汇演的舞台,而在现实中,他们也为空军空降兵学院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

  杨波解析“南派喜剧” 幽默回应“我为自己代言”

  当被问到《龙门村的故事》为什么被称为“南派喜剧”时,制片人兼主演杨波说道“以往一提到农村喜剧,总会洋溢着一股浓重的东北大碴子粥的味道,似乎东北农村就代表了全国的农村。其实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南方的奇峰秀水造就了南方农村绝不同于东北农村的特质。该剧从演员到剧情都突破了以往北方喜剧的传统模式,除了搞笑以外,更有生活的质感,让人真切感受到南方农村扑面而来的生活气息。”谈到剧中的角色,杨波说“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物。作为一村之长,他肩负着保护龙门村文化遗产的重任,但同时又要顾及村子的经济发展,带领龙门村村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他守着对战友的承诺一生不离不弃,就连儿子最后牺牲也是将他和逝去的战友埋在一起。对于村民的不理解,他不逃避不妥协、选择用行动一步步的证明自己,用现在流行的一句话就是‘我为自己代言’”。

  戏里戏外难以割舍的军旅情怀

  《龙门村的故事》剧组之所以会有送演出到部队的想法,是因为这部戏承载了杨波多年的情感。在剧中,杨波饰演的村长乌力吉是一名退伍军人,他为了守护对牺牲战友的承诺来到了龙门村,而这里也终将是他自己选择的归宿,所以他用生命来捍卫着几代人存留下来的文化遗产和历史记忆。现实中的杨波和他在剧中的形象有很多相似的经历,杨波曾是内蒙古骑兵团的一名骑兵,也曾奔赴南疆前线,虽然凯旋归来,但是战争留下的伤疤与战友牺牲的场景让他刻骨铭心,在他的心里有一道无法修复的伤痕,每每想起战友他都会说“和平对于我们有多么重要”,所以他选择用自己的方式来缅怀过去。他投资的很多影视剧从不以盈利为目的,而且题材多与部队有关。在作品完成的第一时间,杨波都会无偿地赠送给部队。这也是杨波为什么选择将剧中的部分演出安排在广西空军空降兵学院,因为他时刻都铭记着要不遗余力的回报部队。正如他所说的“今天自己的一切都是部队给的,所以我要尽我最大努力回报他们”。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54822.shtml report 2727 《龙门村的故事》杨波-白雪《龙门村的故事》主创主演进行汇演搜狐娱乐讯由广西润松集团、北京东方圣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彭澎担纲导演,杨波、白雪、岳红、田成仁、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