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郭晶晶怀男胎 获赠市值2亿港元房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上月底,与<a href=
上月底,与霍启刚一起外出的郭晶晶难掩孕味。

  信息时报讯 如果说生子添丁是豪门争宠利器,那么郭晶晶才嫁入霍家不到一年就已经稳固了自己的地位。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底结婚的郭晶晶已经造人成功,且怀的是男胎,将于今年8月分娩,获霍家送赠市值超过2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58亿)的独立屋作奖励。霍启刚日前受访时,也默认老婆怀上儿子:“不讲啦,谢谢。”

  自去年11月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后,郭晶晶就在公开场合表示不设防全力造人。至今年5月底,霍启刚牵手郭晶晶出席好友婚礼,当大家向二人送祝福时,向来不谈私事的霍启刚保持笑容及礼貌但没有直接回答,只说:“不如这样说,我们接受恭喜。”郭晶晶也以“开心”二字作响应,难掩初为人父人母的喜悦。

  虽然郭晶晶怀有霍家骨肉已是公开秘密,但二人秉持低调作风,不透露宝宝的性别。日前香港媒体披露郭晶晶怀的是儿子,将于8月在香港养和医院为霍家诞下第四代掌门人,由妇产科名医接生,估计郭晶晶入住最贵的分娩房,医药费需近50万港元。

  另外,郭晶晶已获赠市值超过2亿港元、位于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独立屋,不过该独立屋仍在装修阶段,故小两口暂时未能迁入。现居霍家大宅的两人等待独立屋装修完毕的同时,为免郭晶晶产后受到骚扰,已决定先搬到位于半山的地利根德阁暂住,让郭晶晶安心休养。

  将做爷爷的霍震霆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被恭喜喜获男孙,他即哈哈大笑地说:“谢谢你的祝福!”而霍启刚日前受访也未否认老婆怀上儿子:“暂时不回应啦。”对于是否8月生产,霍启刚也仅说:“谢谢了,不讲啦,感谢大家。”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53446.shtml report 3070 上月底,与霍启刚一起外出的郭晶晶难掩孕味。信息时报讯如果说生子添丁是豪门争宠利器,那么郭晶晶才嫁入霍家不到一年就已经稳固了自己的地位。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底结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