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总政建团60周年演出季将演 众名家登台演绎经典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阎维文、谭晶资料图。
阎维文、谭晶资料图。


  6月19日,总政歌舞团在京召开《回顾与展望》理论研讨会,同时宣布7月22日起将举办建团60周年中国剧院演出季,在一个月的活动期间呈现多场精彩演出,克里木、阎维文、蔡国庆、王宏伟、谭晶等艺术家将同台献艺。

  19日举办的此次研讨会旨在展示与总结总政歌舞团60年来在音乐、舞蹈、舞美三大艺术领域所取得的理论成果。徐沛东、赵季平、孟卫东、黄宏等艺术家到场。曾经在总政歌舞团工作多年的黄宏说:“总政歌舞团台风好、团风好,没有门户之见。阎维文和郁钧剑给我听他们的新歌征求意见,我创作小品的时候也问他们应该怎么修改。大家非常融洽,尤其艰苦的时候更是互相扶持。一次接到命令连夜赶到九江,有没有节目,到那儿再说。我们到了大堤上之后,哪有舞台?我们就在下面喊‘战友们你们辛苦了’。这些战士们扛着大包,吼着就冲上大坝。后来我说知名度也是战斗力,我们是去为他们鼓劲的。”

  为了纪念建团60周年,总政歌舞团将在7月22日至8月22日期间举办中国剧院演出季,剧目包括大型演唱会《名家与经典》、中国歌剧《木兰诗篇》、大型红色经典舞剧《铁道游击队》、大型歌舞晚会《以青春的名义》、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军旗下的歌声》、舞蹈专场《燃烧的舞步》。大型演唱会《名家与经典》汇集了著名歌唱家克里木、阎维文、蔡国庆、刘小娜、白雪、王宏伟、谭晶、雷佳等。中国歌剧《木兰诗篇》的演出阵容包括谭晶、雷佳等。梦鸽、王丽达、索朗旺姆、王庆爽、阿鲁阿卓等将亮相大型歌舞晚会《以青春的名义》。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45396.shtml report 1409  阎维文、谭晶资料图。6月19日,总政歌舞团在京召开《回顾与展望》理论研讨会,同时宣布7月22日起将举办建团60周年中国剧院演出季,在一个月的活动期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